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国产SUV销量集体下滑,但这4款表现最稳健!

2018年03月27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月国产SUV销量集体下滑,但这4款表现最稳健!

点击  -签到-得好礼

2月的SUV销量排行榜终于出炉了,受春节假日的影响,各品牌旗下热门车型的销量表现,绝大部分都有较大程度的下滑,但是也有少部分SUV下滑幅度较小。甚至有一款国产SUV车型还出现了小幅度的增加。今天砖叔就在2月份销量前50的SUV车型中,挑选出了四款与1月销量相比,下滑幅度最小的国产SUV。


√砖叔点评

东风风光580是东风小康旗下一款中型SUV,也是自主7座SUV的销量冠军,凭借外观设计大气且耐看、车内空间宽裕、配置实用丰富,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更为重要的是,这样一款7座SUV只需7.29万,性价比很高。根据砖叔的实测,风光580的综合表现在10万级国产SUV中表现良好,因此这款当红国产SUV在2017年的销量破17万辆。

※不足之处

根据实测来看,这款7座SUV的油耗偏高,同时起步时候感觉有些肉,消费者在购车时候需要考虑能不能接受这两个点。

风光580真实口碑  风光580头条


√砖叔点评

上汽旗下的荣威RX5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符合城市用车需求的小排量高功率发动机,让其成为了国产SUV中比较热销的车型。其中“互联网”属性是其一大卖点,10.4英寸大屏为视觉核心,简洁而有科技感,搭载与阿里YunOS合作开发的车载娱乐系统,符合其“互联网SUV”的气质。对于在乎品牌力和热衷时尚娱乐的消费者来说,荣威RX5的确值得入手。

※不足之处

荣威RX5这款SUV的减震有些偏硬,在走非铺装路况时候颠簸的感觉会比较明显。同时,高速时候的风噪也是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

荣威RX5真实口碑  荣威RX5头条


√砖叔点评

远景X3是吉利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定位在远景X1之上。远景X3延续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的造型样式都非常的年轻大胆,其车身尺寸为4005*1760*1575mm,轴距2480mm,与哈弗H1、奇瑞3x互为对手。与此同时,它有着实惠的标价,顶配自动挡车型也仅售6.59万元。

※不足之处

许多配置都只有顶配车型上才有,包括ESP,并且根据砖叔前几天的电话访问,目前即便你出钱,也不能加装ESP。

远景X3真实口碑  远景X3头条

√砖叔点评

远景SUV是10万级国产SUV市场中知名度很高的车型,上市没多久便有月销过万的实力。一方面它外观大气,内饰大面积使用搪塑软材质,质感与触感都不错,适合家庭消费者的选择,再者远景SUV的配置丰富度也在同级中处于中上水平,完全能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尤其是采用了多连杆后独立悬挂,带来了不错的行驶品质,让车主们表示满意。

※不足之处

目前来说,远景SUV的动力系统无论是1.3T还是1.8L发动机都表现一般,因此对于看重动力性能的消费者而言,远景SUV的表现就稍微有些弱势。

远景SUV真实口碑  远景SUV头条

推荐阅读

网评最不值得买的德系车和日系车:别被外观忽悠了

准备吊打宝骏510?这款5万起售的SUV真的有那么牛逼?

15万内最精致SUV,现在优惠大2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