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路况”实力SUV 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之旅

2018年03月27日 10:14: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全路况”实力SUV 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之旅

三菱帕杰罗作为高性能SUV的代表之一,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征战达喀尔的身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上周末举办的高人一筹·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活动中,让我们感觉到三菱并不甘于让帕杰罗只扮演纯越野车的角色,这一次,它打算向城市进发。

微信图片_20180327100820.jpg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帕杰罗在舒适性上有了不少改变,升级最显著的要数9英寸安卓智能多媒体系统了,屏幕分辨率高,且支持多点触控,整体的用户体验有了质的飞跃。 微信图片_20180327100823.jpg

近期还新增了一款3.0L自动舒适版车型,其指导价为37.98万元,介于现有的3.0L自动标准版/豪华版之间。相对标准版,外部变化包括增加了帕杰罗100周年纪念标识、PAJERO字样镀金金属标贴和车身拉花,车内方面则新增了全黑真皮+麂皮双拼座椅、手工实木豪华质感内饰件、钢琴烤漆内饰件,以及后备厢可折叠储物箱。

微信图片_20180327100827.jpg

我们往往对帕杰罗在越野上的杰出成绩印象过深而忽略了它在公路上的表现,实际上,无论是山路行驶还是公路驾驶,帕杰罗都不会让人失望。

微信图片_20180327100830.jpg

对于纯硬派越野车来说,行走铺装路面往往是其短板,模糊的转向以及非承载式车身带来的摇晃,这些都难以让乘客获得足够的安全感。帕杰罗则采用了不同的解决方案,除了在传统越野项目表现优异外,也兼顾了公路驾驶的舒适性,其承载式车身使其拥有更出色的舒适感受,让消费者能够在忙碌的城市工作之余同时能够驾车去极限路况释放自我。

微信图片_20180327100834.jpg


在城市中驾驶帕杰罗,最大的优势自然是车身高,可谓坐的高、看得远,能够为车主带来充分的心理优势,当然,其700mm的涉水深度,对于绝大多数积水路段的自然也不在话下。

微信图片_20180327100838.jpg


7座设计的帕杰罗能够胜任多人的出行,隐藏式的第三排座椅也有着足够成年人乘坐的空间。活动当天,不少帕杰罗准车主都是以家庭为单位也来到活动现场,体验了别具一格的PAJERO野外车尾派对,不仅让到场客户更真切的体会到2018款帕杰罗高大空间、高视野、高贵血统、高舒适性、高性能、高安全性、高性价比的七高优势,也增进了彼此间交流互动,打开了全新生活方式的契机,帕杰罗成为了构建车友们的友谊的桥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