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不山寨之后表现如何?这款全新SUV说明了一切

2018年03月27日 10:13:20
分享到:

在国内提起众泰汽车,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高仿”,众泰版途观、众泰版Q3、众泰版Macan等等,一个个产品都让消费者们影像深刻,但从T700这款产品开始,众泰的模仿元素突然少了很多,之后T300的原创度又进一步升级,这种突如其来的变化让大家很不适应,而就在大家还没有缓过神来的时候,众泰又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T500,这款产品相比T300来说,原创度更高。除此之外,这款新车还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外观与内饰

null null null

从T700与T300这两款产品开始,众泰已经开始大幅度的原创,虽然这让大家不是很习惯,但整体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新产品众泰T500的原创度更高,设计上也明显更加成熟,外形不但大气,而且还很时尚,从这也能看出,众泰不搞山寨也是能够驾驭的。

null

众泰T500的车身尺寸还算不错,不过再与直接竞争对手,宝骏530的比较中,除了宽度占有优势外,其它方面都不占优势。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众泰T500的内饰设计感不错,整个内部不少地方都采用个性的元素,比如内饰布局采用非对称式设计、空调出风口为一体式设计等,这些都让消费者很容易就能记住T500的内饰。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与动力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乘坐空间是消费者买车时重点考察的地方,而众泰T500在空间上表现可以让用户们放心,173公分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位置,可以获得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在后排同样可以获得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而腿部空间为三拳多,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们对乘坐的需求。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众泰T500的外形设计有着极高的原创度,整体颜值也很高,这点是值得肯定的。再就是,T500的内饰同样有着很不错的设计,再加上丰富的配置、舒适的乘坐与宽敞的空间,使得T500有着很强的综合实力。另外,众泰T500整体价格很实惠,这让它与宝骏530、长安CS55等竞争对手的比拼中更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