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要准备发力了

2018年03月27日 10:53:30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四月份,也就是下一个月,北京两年一度的车展要开展了,避免与过多的新车发布凑在一起,大多数厂商都选择把新车提前亮相,提前亮相的新车太多,真的是逗得网友们激动不已,进行着激烈的探讨。长安汽车更是一“怒”之下公布了四款新车的发布时间。

null

睿骋CC的热度可谓是一浪高过一浪,尤其是长安汽车今日去到重庆垫江汽车试车场地,以“睿骋CC弯道200KM/H极速放手测试”为主题,开启的那一场超燃的驾驶之旅,引发热议,网友们也纷纷点赞,表示认可。

全新逸动紧跟在睿骋CC后面,成为长安第三代产品系列中的第二款车型,外观上面更加偏向于流线型的轿跑风格,整体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别具一格的时尚运动气息夺人眼球,它的外形其实像极了睿骋CC,价格8万起,新车搭载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输出功率94千瓦。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不同的变速箱。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0mm、149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增加了90mm,轴距增加了40mm,这样一来,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价格亲民,运动风格明显,外形漂亮。我相信符合绝大多数年轻人的心意。

null

全新第二代CS35也即将推出,但老款车型也不会直接停产,这是长安SUV产品中第一款迎来大改款换代的车型。它的风格与CS95、CS55等车型一脉相承。颜值上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车身方面,第二代GS35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mm,1625mm,1660mm。它轴距和老款相比增加了40mm,长度增加了165mm,这样一来,它的尾部空间其实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们也相信它的车内空间部分也会有很好的表现。虽然整备质量增加了100公斤左右,但是油耗却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也采用了1.6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升级为DGI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94千瓦,最大扭矩168Nm/4000-5000rpm。

null

同样是逸动家族的成员,逸动DT的定位似乎要低一点点。(DT意为圆梦时刻)它的车身尺寸和悦翔V7相比的话,变化并不大,尾部轮廓也基本一样,主要是细节方面的一些调整。因此,也得来一个“换汤不换药”的差评。就是有悦翔V7演变而来的,变化当然不会太大。其实,逸动DT相比悦翔v7,已经完善了不少,其中一点就是逸动DT在后备箱盖上面设有开关,带着智能钥匙走近,就能通过开关打开后备箱。

它的车体较小,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车型,它确实挺紧凑的,比起现款的逸动来说,它的车身尺寸又小了很多。但是整体看起来更加灵动了一些,整体造型依然延续家族式设计,中控造型和睿骋cc相似,但并没有像睿骋CC那样使用全液晶仪表盘。动力方面是1.6升和1.0T的发动机,其中1.6L的最大马力为124,1.0T最大功率116马力。这样一款车的话比较适合普通年轻的三口之家。

null

小编语

这么多年,长安汽车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提前预热的效果很不错,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不知道你最期待的是哪一款。这四款新车能否经得起考验,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