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世界顶级超跑你亲眼见过一辆活的算你牛

2018年03月27日 11:35: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这些世界顶级超跑你亲眼见过一辆活的算你牛

如今,能够近距离接触到世界顶级超跑的方式除了大型车展之外就只能碰运气在路面上偶遇了,但是偶遇的几率是在太低太低,能够碰到就算是行大运了,而且还得赶紧拿出手机拍张照,否则很有可能再也见不到它了。下面这几款超跑你能亲眼见到其中一辆,都算你牛。

帕加尼Zonda Revolucion

Zonda Revolucion诞生于2013年,至今只生产了5台。它搭载了6.0L V12发动机,最大马力789hp,最大扭矩730Nm,百公里加速仅需2.6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50km/h。此外12档牵引力控制系统,双模式减阻系统也是这款车的亮点。

Lykan Hypersport

Lykan Hypersport同样诞生于2013年,这也是第一辆阿拉伯超跑。很多人第一次见到这量超跑可能也是《速度与激情7》里飞跃大楼的桥段吧。Lykan Hypersport搭载了6缸3.7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769匹,最大扭矩960Nm,百公里加速2.8秒,最高时速390km/h。

柯尼塞克 One:1

One:1诞生于2015年,共生产6台。它也被称为全世界首台Mega car。搭载了5.0L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马力1360匹,最大扭矩1371Nm,单从数据上来看就非常的变态,被称为Mega car绝对不过分。拥有变态动力的One:1百公里加速2.8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439km/h。

阿尔法罗密欧33 Stradale

阿尔法罗密欧33 Stradale诞生于1967年,至今只生产了18台。该车搭载了2.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30bhp,最大扭矩200Nm,百公里加速5.5秒。在33 Stradale诞生之际,一辆新车的成本大约为3000美金左右,而现在这辆车的价格却远超1320万美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