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一款聪明的车,新博越重庆首批车主正式交付!

2018年03月27日 11:43:13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3月25日,在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中心举行了吉利2018款博越新车首批交车仪式。我们车知事非常荣幸的也被如约受邀在了众媒体里面,与许多新老吉利车友和其他媒体朋友一起见证了这一盛况。此次向用户交付的是3月15日上市的2018款吉利博越,搭载2.0L、1.8TD两种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9.88-15.98万元。

null

吉利此次的活动感觉真的非常的贴心。连签到的地方都安排得有机器人,给人第一个感觉就是,吉利博越这款车一定跟人工智联有着很大关系。光凭签到台的感觉就能让人感受到博越一定是一款聪明的汽车。也能感到吉利在人工智能方面是大有想法的。

null

吉利给我们安排了非常精彩的表演节目和游戏互动,活动现场,除了对2018款吉利博越的全面介绍,还精心准备了汽车用品1元竞拍、车载KTV静态品鉴体验、等丰富活动。

让我们所有媒体和吉利新老车主客户们都玩得十分开心。吉利真的是一个有温度的汽车品牌。

null null

我们体验了一把18款博越的人机交互系统,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聚焦用户每天车内的一小时出行需求,携手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伙伴,倾力打造的一个开放、共享的车联网平台。此次联合阿里高德、科大讯飞、中兴通讯、喜马拉雅、腾讯车联、京东微联等互联网最卓越的力量为车主提供了海量应用,这些都将在2018款博越上首发。同时,通过沿用用户最熟悉的智能手机触控交互的方式,实现好用、易用的APP化使用体验,为用户打造极致舒适的智能出行生活。

null

你见过有人在车上唱卡拉OK 的吗?吉利18款博越让你先睹为快:

null

吉利汽车重庆大区经理凌晨也莅临现场,并向现场嘉宾隆重推荐了全新博越“博越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和中心点,品质为先,正向研发,以开门造车的理念打造用户最满意的精品SUV。2018款博越正是针对用户需求和用户痛点进行优化升级,从智能互联、智能安全、智能舒适等方面提升综合产品力。可以说2018款博越是最懂用户所思所想的SUV,相信能够给3D魔幻城市的重庆用户带来更贴心的产品体验”。

null

看我们的吉利准车主们笑得有多开心,就知道他们有多喜欢吉利,多喜欢18款博越了。

null

2018款博越自3月15日正式上市以来,持续火爆的市场热度与关注度,更是其三好品质的最佳证明。可以预见,在2018款博越的带动下,全面转型新能源与互联网科技公司的吉利汽车也将以更强的竞争优势开启新一轮增长,为用户带来智能互联SUV的新价值、新体验。

知事君:2018款吉利博越智能品鉴暨交车仪式重庆站圆满结束。吉利在去年2017年重庆地区一共销售1万辆汽车,2018年到现在3月底,销售量一共已经2000辆了,其中18款博越的订单量达到200台。看得出来吉利今年来势凶猛。18款博越势必又是一个新晋网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