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首款小型SUV主打价格战?!XC40售价公布

2018年03月27日 11:22: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沃尔沃首款小型SUV主打价格战?!XC40售价公布

沃尔沃将于下个月在澳大利亚推出其旗下首款小型SUV沃尔沃XC40,在此之前,沃尔沃首先公布了它的售价,沃尔沃XC40定价比人们预期中的都要低,预计这一售价有助于使沃尔沃成为高端车型市场新价格战的引爆者。

沃尔沃XC40在动力方面与之势均力敌的竞争对手,如宝马X1,梅赛德斯-奔驰GLA,奥迪Q3,Mini Countryman,英菲尼迪QX30和捷豹E-Pace等车型都比沃尔沃XC40定价要高。沃尔沃XC40最初将提供2种发动机,T5汽油发动机和D4柴油发动机,以及包括Momentum, R-Design,Momentum Launch Edition,R-Design Launch Edition版本在内的4个配置等级。

不算配送费,搭载T5汽油发动机的Momentum版本海外售价约为23万人民币,搭载T5汽油发动机的R-Design版本售价约为27万人民币,而搭载D4柴油发动机的每个版本价格均相应增加约1.5万人民币。与此同时,限量发售搭载T5和D4发动机的Momentum Launch Edition版本车型价格分别约为26万人民币和27万人民币,其中包含了约5万人民币的附加费用。搭载T5和D4发动机的Launch Edition版本车型价格分别约为28万人民币和29万人民币。

不知为何,沃尔沃尚未公布Momentum和R-Design版本车型的所有标准配置规格,但目前确定沃尔沃XC40将会提供双区空调,9英寸触摸屏,Sensus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两侧来车警告系统。

此外,Momentum Launch Edition版本车型与标准Momentum版本车型相比还增加了天窗、自适应LED前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13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隐私车窗玻璃、可供大腿伸展的可加热前排座椅、电动折叠头枕和靠背、19英寸五辐式合金轮毂、360度全景影像、泊车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尾门、可电动调节乘客座椅、环境照明、警报系统和皮革内饰。

而R-Design Launch Edition版本车型与标准R-Design版本车型相比增加了天窗,隐私车窗玻璃,警报系统,可加热前排座椅,电动折叠头枕和靠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影像和带13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

T5车型由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85千瓦功率和350N·m扭矩,而D4车型采用的是一款尺寸相同的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40千瓦功率和400N·m扭矩。两个动力传动系统都通过一台八速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送到四个车轮。

一台功率115千瓦,扭矩为265N·m的1.5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推出,此举将会进一步降低入门级沃尔沃XC40的售价,而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传动系统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

据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Nick Connor所说,沃尔沃XC40有望吸引当地想要购买优质小型SUV的消费者。他说:“SUV继续受到澳大利亚购车者的青睐,紧凑型SUV市场也在快速增长。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你需要想办法脱颖而出。”他表示,凭借独特的外观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沃尔沃XC40将能得到那些希望购买一款别具一格紧凑型豪华SUV消费者的喜爱。对于澳大利亚消费者来说,沃尔沃XC40是一款非常合适的车,能完美契合澳大利亚积极的生活方式。

去年,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售价高于19万人民币的豪华小型SUV中,宝马X1销量最高,为3658辆,其次是梅赛德斯-奔驰GLA 3321辆,奥迪Q3 2843辆,奥迪Q2 1999辆,Mini Countryman 797辆,英菲尼迪QX30/QX30 225辆。

车叔总结:沃尔沃XC40将会进一步补充沃尔沃的SUV阵容,并且车叔相信凭借此次价格战,沃尔沃将在紧凑型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对于国内市场而言,这款车也即将于4月份进入中国市场,到时候定价是否也能让国内消费者惊喜,就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