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49万起!科沃兹325T正式上市!雪佛兰这次没给自主车留后路!

2018年03月27日 13:38:30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3月27日),雪佛兰科沃兹325T车型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通用的Ecotec 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12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智能启停变速箱。其中,科沃兹325T双离合欣悦版售价为10.49万元,科沃兹325T双离合欣尚版售价为11.49万元。

null

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车身线条协调流畅,年轻运动的设计理念耐看度较高。雪佛兰家族式的前脸,晃眼看甚至还有些迈锐宝的影子。双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设计都很犀利,而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给整车增添了一丝力量感。

null

在安全和个性化性配置方面科沃兹也毫不含糊,新车搭载了高达14项全功能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并率先运用同级少见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此外,该车还搭载了雪佛兰最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其中包括了7英寸触摸大屏、百度CarLife,并配备了剧院级高保真音响和空气过滤系统,可谓在娱乐实用性方面两不误。

null

科沃兹作为一款紧凑级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1779/1467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介于赛欧三厢版(2500毫米)和新科鲁兹(2662毫米)之间。可以说科沃兹的出现丰富了雪佛兰紧凑车的产品阵列,也提高了自身在市场当中竞争力。

null

科沃兹因定位精准,上市两年不到的时间销量就突破了24.5万辆,竞争力还是不错的。虽然在整体销量上还比不了该领域自主走量王——新帝豪,但科沃兹2017年涨幅达到了34.2%,潜力巨大。如果今年继续保持这样增长速度,超过帝豪也是迟早的事。

null

为了进一步站稳紧凑级车市场,雪佛兰在今日发布了科沃兹325T车型。该车与现款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新增了通用最新一代的Ecotec 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高效动力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峰值扭矩为最大扭矩16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0升。相比帝豪来说,新车无论是在功率、扭矩还是在油耗方面都比对手强上不少,可以说丝毫没给对手留下喘息的机会。

null

想要了解一辆车是否值得入手,看销量和口碑就能知道。科沃兹在今年1-2月的累计销售了37114台。在国内竞争激烈的紧凑级市场里,月销量破万可以说是消费者对于一辆车最好的肯定。而新车无论是在售价方面,还是在动力、油耗方部分都表现出了十足竞争力。相信在10万元级的家轿车里科沃兹是一个不错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