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不只玩灯!论黑科技,在座的都是辣鸡!试驾全新A8L!

2018年03月27日 14:05:5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奥迪不只玩灯!论黑科技,在座的都是辣鸡!试驾全新A8L!

说起D级车,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

对,奔驰S级!

在D级车的市场里

奔驰S级一直占据着头把交椅

宝马7系也利用价格渐入佳境

但是这里面好像没有奥迪什么事

这让“灯厂”很头疼!

所以,奥迪为了扭转局面

祭出了“杀手锏”!

各种“黑科技”傍身的——全新A8L!

汽车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数字时代。你坐进全新A8L车里,第一感觉还不是豪华,而是满满的科技感。

因为你打眼一看就三块液晶大屏,一个中央仪表盘的,还有中控台的一大一小上下两个屏,基本是取消了实体按键

戳下方看视频哦

除了科技感,还有很多人性化方面。比如说我发现这个车内的门把手,你轻轻的一碰它就开了,非常的从容。

除了这个满满的科技感前面三块大屏,后排还有三块大屏。这个中央扶手处可以操控这些功能键的一个跟手机大小的屏幕。

左右座椅后面,各有一个大概是十寸的,装着安卓系统可以取下来的这么一个手拿着iPad。

那么这里头也可以下载很多的APP,包括现在吃鸡那个游戏。

我想象出一个画面:两个老板坐在后排,然后一块玩吃鸡,既可以互相切磋,还可以组队厮杀,这场面太和谐了!我觉得在这种和谐的场面下,没有什么单子是签不下来的。如果有,那就再开一局!

总结一下

这是让你纠结的一辆车

具体的驾驶感受,小伙伴们赶紧戳上面视频观看吧!下面来给大家总结一下。

作为这个级别车,我正好基本全都开过。

你像奔驰S就是典型那种大部分时间里,你会找司机来开这车,老板坐到后排。

那么宝马7系是继续保持了自己在操控上的强势之外,向舒适这边开始靠拢,让自己变得更均衡了。

第五代的雷克萨斯LS外观完全颠覆了你之前对雷克萨斯的那些印象,但是车内依然是那种安静、舒适地感觉。并且车里开始玩起了艺术,开始在用料方面、设计方面,在向珠宝这方面看齐。

现在我又是试完了全新的A8L,给我的感觉就是你可能有时候会很纠结,你是坐在前排开心舒适的享受这种驾驶乐趣呢?还是像我这样,坐在后面舒舒服服享受这种当老板的舒适

但是其实在我身上这种问题是不成立的,因为我没钱去买A8L。但是我觉得更多的车主应该会考虑到这点,可能应该是随自己心情。

那好,我们不妨就等到4月8号它上市的时候,我们再看看它的具体配置是什么样。另外我们也会把试驾车借过来,跟大家再详细的阐述一下它使用过程当中,功能上以及配置上的一些差异和区别。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节目的全部内容,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