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狠!全宇宙最有钱的两个字,却让一票汽车厂商犯了尴尬!

2018年03月27日 13:08: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狠!全宇宙最有钱的两个字,却让一票汽车厂商犯了尴尬!

Hello~小伙伴大家好~

我是左手事业,右手家庭,热情大方,靠努力喜提洋葱圈第一主播名号的,圈圈!


戳下方看视频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今天的开场白很耳熟?哎,还不是最近微商体闹的...尤其是微商体里的“喜提”二字,可以说是目前全宇宙最有钱的两个字了!


什么和谐号啊,航母啊,甚至还有月球,只要你想,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你提不了的...


640.webp.jpg


所以说微商是全宇宙首席财团,真是毫无夸张的成分呐~

不过啊,聪明的小伙伴们看了我刚才说的,一定知道这是段子手们为了黑微商想出来的嘛~

提火箭?提月球?想想都觉得扯,倒是那些被微商广泛利用的各大汽车品牌,圈圈才觉得是超级背锅侠啊...

640.webp (1).jpg

因为迄今为止,喜提某某车,已经是微商界最成熟,也是杀伤力最大的洗脑术了~

基本套路就是:某人投身三无面膜代理事业,才三个月就提了一辆巨贵的车。然后就是人车合影,发表一通鸡汤感言,比如什么感谢努力的自己,感谢团队的气氛啊~

640.webp (2).jpg

最后以一张画质奇渣无比,失真严重的提车照片在朋友圈刷屏~

哇,真是励志,真是感动!其实真相哪儿有这么美好啊~除了一两个是真买车的,大多数根本就是蹭车摆拍好吗?!

当然啦,也不是说随便找个品牌就去摆拍~通常能被微商看上的厂商都有这些特点:豪华品牌,价格不便宜,买一台就能被划分到人生赢家组群。

640.webp (3).jpg

然后在这些被选中的豪华品牌中呢,也是有一个进阶过程滴~

比如BBA这种大家都耳熟能详,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的人一听就都知道你依靠勤劳双手发家致富逆袭成大款了的豪华品牌,就特别适合刚刚步入微商,赚到“第一桶金”的初级选手“喜提”。比如刚做这个事业三个月就提车啊这样的~

640.webp (4).jpg

高阶一点了,就会锁定玛莎拉蒂,保时捷这种品牌为目标。在这些车前出镜的基本上都是号称已经带了团队的总监~还都是什么手下有几个团队、全职辣妈家庭事业双料赢家这种的高端人设~


640.webp (5).jpg

提车时还要有员工献花拉横幅,顺便在现场发发现金iphone啥的,排面必须得足才配得上这百万豪车啊!

当然到了最高阶也是最神的阶段,就得只有大劳斯才配的上了。能够达到这个阶段的微商,人生已经可以封神了~

640.webp (6).jpg

什么初二没念完就创业,年仅25岁就成为上市公司董事长,什么靠卖面膜坐拥几个亿身家,基本上就是照搬你在十八流小网文看到的情节~如果你在地铁上遇到他,不要惊讶,人家是在微服出巡,体验生活呢。

640.webp (7).jpg


哎,圈圈觉得啊,你们愿意在朋友圈里乱吹牛就吹吧,别老带着人家那些车企啊,人家招谁惹谁了啊?或者你们一票人真买也行啊...不买光合影,你的“意念提车”都影响人家做生意了!

640.webp (8).jpg

所以现在一些店家被逼无奈,只好打出合影一次200元的招牌。在这里圈圈还要心疼一下内心最受伤害的销售小哥...这么一帮人来店里照相不买车,本来有意买车的客户都吓跑了!真是尴尬啊~

640.webp (9).jpg

好,本期的洋葱圈大视野就到先这里!结束之前请让我来段微商式的Solo~

魅力新女性,精彩微商人~记住,一个人做自己的事业,并不是要赚多少钱,而是让自己的人生变得独立而精彩!

好了,我真演不下去了,各位下期见!哈哈哈哈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