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坦克”上演叠罗汉真功夫,哈弗H4炮轰CS55、RX3和GS3没商量

2018年03月27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小坦克”上演叠罗汉真功夫,哈弗H4炮轰CS55、RX3和GS3没商量

哈弗最热销的车型乃是H6和H2,但在它们之间似乎少了一款。

3月25日,哈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H4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发中心正式上市,共推出红、蓝标1.3T和1.5T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万-11.6万元,刚好介于H2和H6之间。

在上市前,哈弗H4先秀了一下硬功夫。

在全国媒体的见证下,公开挑战IIHS顶压测试,最终通过了4.56倍的压力测试,获得“优秀”的成绩。

这还只是前戏,待到上市会上时,哈弗H4更在现场演示了六台车“叠罗汉”,底部车辆的承担压力超过9吨。

社友们一定可以放心了,这开着哈弗H4出去,绝对安全,因为接近一辆小坦克了。也难怪,哈弗一贯用高强度、高效能吸能一体式安全车身、大量高强钢及热成型钢、超高强度侧面立柱,搭配环状包络骨架结构,打造远超同级安全“堡垒”。

看完了大戏,接下来谈车。

哈弗H4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红标车型车前格栅尺寸较大,视觉上更大气,车尾采用简洁圆润的设计风格,车身底部还有一块面积不小的银色护板做装饰;蓝标车型前格栅更时尚和内敛,车尾比较有层次感,尾灯中间还有一条醒目的镀铬装饰条。

红标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0mmX1845mmX1695mm,轴距为2660mm,蓝标车型与之相比车身长度少1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座舱,中控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布局则偏向驾驶员一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配置清单方面,依然是诚意十足,包括了主驾驶6项电动座椅、前后一体式安全气帘、360环视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前后8雷达探头、车道偏离预警、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哈弗H4搭载了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6.5与6.8L/100km。

为了打响头炮,哈弗H4上市还推出了超值金融政策和购车礼包:6万元限额贷,18期0息0手续费;首付30%,18期0息,19-36期低息。前10000名购车客户,1.3GDIT车型免费升级18寸铝合金轮毂,1.5GDIT车型赠送12.3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及GPS导航。

车透君认为,H4上市后,哈弗有望收获另一辆月销破万的车型,长安CS55、荣威RX3、传祺GS3等竞品也将面临巨大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