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7-10万元/续航300km 吉利全球鹰EX3将6月正式上市

2018年03月27日 14:52: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预售价7-10万元/续航300km 吉利全球鹰EX3将6月正式上市

在“双积分”政策重压下,传统车企也开始大规模发展新能源汽车。相对新势力造车来说,传统车企不用考虑平台、技术以及工厂等一系列问题,所以产品丰富起来更快捷、更方便。

3月26日,吉利全球鹰电动汽车品牌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全球鹰EX3,新车预售价区间为7-10万元,新车将搭载两个版本200km和300km,此次发布的是续航里程为300km的版本,新车将于6月正式上市。


吉利全球鹰电动汽车品牌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康迪电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纯电动汽车品牌,目前旗下有两款微型电动汽车和一款小型电动汽车。

全球鹰EX3亮点解析

1、售价:新车预售价区间为7-10万元,相比市场瑞虎EX3、长安CS15EV,东南DX3 EV都要便宜一些,但与北汽EX360相差不大,其未来上市,将成为最大竞争对手。


2、外观:全球鹰EX3基于远景X3打造,外观整体设计与远景X3十分相似,不同的是新车是一款纯电动车型,车身融入了许多蓝色元素,并增加了“EV”标识和快/慢充接口。


3、车身尺寸:全球鹰EX3长、宽、高分别是4005mm/1760mm/1575mm,轴距为2480mm,与远景X3完全一致。相比同级别车型,车身尺寸并不占优势。


4、内饰:新车采用与远景X3一样的设计风格,三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传统仪表盘、12.3英寸彩色大屏、自动空调系统,并且高配车型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5、配置: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ABS+EBD、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以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其搭载的G-Link智能车载系统,支持智能导航、娱乐影音、手机互联等功能,可实现语音交互、违章查询、天气预报等便捷服务。

6、全球鹰EX3搭载的远程控制系统,与手机互联,可以控制车门、车灯、空调、车窗的开启和关闭及为电机加锁和解锁、远程钥匙分享等实用功能。


7、续航里程:全球鹰EX3搭载两个版本续航里程200km和300km,此次发布的是续航里程为300km,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大于140wh/kg,电池容积为41.5kWh,可选装热管理系统(PTC辅助加热),支持快充。官方数据显示,全球鹰EX3最大扭矩195牛·米,最高时速能达120km/h。续航里程为200km的版本,搭载快速换电系统,3分钟内完成换电。


全球鹰EX3外观整体设计与远景X3十分相似,不同的是新车融入了许多蓝色元素,比如:中网中央镀铬装饰条采用蓝色点缀,大灯组内部应用蓝瞳装饰,以及高配车型前保险杠下唇也应用了蓝色装饰条装饰,侧面增加了“EV”标识和慢充接口,进一步凸显新能源身份。

内饰延续远景X3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车在智能互联上有所提升,新车搭载的G-Link智能车载系统和远程控制系统,方便了车主应用。

新车续航里程300km,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是很有优势,并且在这个新能源时代下,300km确实有些不足,所以这是全球鹰EX3需要提升的一点。而200km版本,3分钟内快速换电系统,是新车比较吸引的一点。

点评:

康迪全球鹰电动汽车目前旗下有全球鹰K11、全球鹰K12、全球鹰K17三款新能源汽车,其3款车型最大续航里程150km,已经很难满足当下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时代,所以丰富产品和提升续航里程也是康迪全球鹰电动汽车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全球鹰EX3的推出,既丰富了康迪全球鹰电动汽车的产品,又在续航里程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当然,未来也不排除会推出续航更长的新能源汽车。就目前新能源汽车发展而言,全球鹰EX3的续航里程也能满足日常短途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