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左右最能跑的电动车,了解一下?

2018年03月27日 14:4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各位小伙伴儿大家好!我是既爱车又爱美的编辑歆歆世界跳~

今日,腾势500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时尚版和荣耀版两款车型,补贴后价格为29.88万~32.88万,较老款车型售价有所下调。

null

新车的几点变化

续航里程

作为一款电动车续航能力是考量它的重要标准。新车搭载的电池容量从腾势400的62kwh升级至70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00km。续航里程提升的同时,充电时间也缩短明显,快充1小时可充80%

null

外观设计

腾势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672/1850/1642mm,轴距为2880mm。新车前脸取消了原有的前格栅全新LED大灯组采用多边形新样式,中央置入品牌徽标,下方为隐藏式充电接口,新能源车型特征明显。

null

尾部增加了镀铬亮条,后杠处十分显眼。两侧嵌入红色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null

轮毂由之前腾势400的多条幅设计,更新为五辐式设计,看起来很年轻、时尚。

null

内饰+配置升级

null

内饰基本保留老款车型设计,细节方面,全新双辐式方向盘造型运动,且配有多功能按键

null

倒梯形中控台配备9英寸触控显示屏,两侧设有少量虚拟按键,并集成了腾势最新的DENZA Link智能互联系统

null

此外,腾势500还增加了电子手刹

null

务实的用车优惠政策

小伙伴们在选择车辆时,不光要看硬件,配套的服务也是考虑的重要因素。此次腾势推出“心安智选服务”,新车主可享先租后买等更为灵活的购车方案,老车主可享不低于五成的保值回购政策。

此外,车主还可享受超长质保,包括关键零部件拥有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以及腾势提供的1年或2年的超值整车延保方案

歆歆有话说

腾势500是奔驰倾注心血配合比亚迪进行调校的合资纯电动车行驶质感不错,毕竟背靠大树好乘凉,调校腾势底盘的都是来自戴姆勒的工程师。

当然,如果单从30万左右的价格来说,宝马i3和它价格相近,但是续航里程却远低于腾势

null

因此,腾势500公布价格后,虽然很多人还是觉得贵,但目前这个价位区间,能兼具续航里程和行驶品质的车,也只有腾势,这点上它的优势毋庸置疑。

null

此外,目前我国的电动车补贴政策还在持续,而且随着充电设施的完善,电动车面临的问题会越来越少,像现在电动车普遍被沦为“占号神器”的窘境也会大幅度改善,腾势500的优势也会更加突显。

说了这么多,大家对于这款车有什么想法呢?留言板走起来!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