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中国大家都瞧不起的它却是奥迪A8的对手 新起亚K9了解一下

2018年03月27日 14:55: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在中国大家都瞧不起的它却是奥迪A8的对手 新起亚K9了解一下

纽约车展即将开幕,虽然规模不如刚刚闭幕的日内瓦车展,各大车企还是纷纷跃跃欲试,预计总共将会有数十款新车与我们见面。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起亚将带来旗下的旗舰轿车-起亚K9的最新改款。新车将和同门兄弟现代Genesis G90共享平台打造,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在全球主要市场上市销售。

新K9采用起亚最新家族虎啸式前脸。前后大灯为双U形LED大灯,内部点缀镀铬装饰,极具现代感。车身整体线条十分修长,商务气息浓重。

内饰采用深棕、浅棕双色搭配,细节上将采用实木、镀铬等元素加以装饰。换装新4辐方向盘,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中控屏,相比老款更具科技感。

另外,新车将提供64种定制颜色和7种主题氛围灯供消费者选择。起亚可以说倾尽其所能,把新K9打造成一台极尽奢华的旗舰车型。

动力方面将提供三种选项:296马力的3.3L V6、329马力的3.8L V6以及420马力的5.0L V8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还可以选装四驱系统。

新款起亚K9预计仍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参考老款55.8-75.88万的售价,新款K9的价格只会高不会低。

小结:

别看起亚K9这台轿车在国内没什么人了解,它在海外的定位可是豪华轿车,对标的是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级等车型,而且在北美市场卖得还不错。

到了中国市场,进口K9降低身价,价格与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处于同一水平。

尽管如此,起亚在国内的品牌力明显不如BBA等豪华品牌,想在国内竞争豪华车市场,起亚还不够格。加上近些年韩系车销量普遍下滑,起亚K9在海外卖的再好,来到国内还是一样没人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