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欧洲秀,李书福在车轮上安了个智能手机

2018年03月27日 15:28: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领克02欧洲秀,李书福在车轮上安了个智能手机

《华车网》讯 领克02于2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02定位为轿跑SUV,首次发布的为试装车型,量产车型将在国内张家口工厂生产。据《华车网》了解,领克品牌选择在外国市场首发已经不是第一次,从之前的领克品牌成立及领克01德国发布至今,领克这个年轻的品牌在国际上赢得了不小的声誉,而此次02选在荷兰发布,为领克品牌走国际化、智能化、年轻化的路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02欧洲秀,国际化智能化年轻化重要一步

全新的02基于CMA平台打造,新车沿用了家族语言,采用了“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具张力。车身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448 mm/1890 mm/1528 mm/2702 mm,为了迎合更多年轻的消费者,02车身变的更宽更低,车身侧面轮拱处采用了加宽加厚处理,跨界的运动气质十足。

动力方面,领克02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低/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79马力,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系统。期间,有外国网友评论:领克02欧洲秀,李书福在车轮上安了个智能手机。

《华车网》从现场吉利汽车CEO安聪慧先生处了解到:“领克要立足欧洲市场,系统性开展品牌建设和营销工作,赢得欧洲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同时,他还透漏,领克将在欧洲实行线上销售为主、线下销售为辅的战略,其首家实体店面将于2019年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开业,并逐步向巴塞罗那、柏林、伦敦等城市扩展。领克作为全球销售的新品牌,具有与生俱来的全球化基因, 2020年将在欧洲形成市场规模。

Lynk&Co 01插电版将在欧洲开辟生产线

据《华车网》从沃尔沃官方了解到,自2019年起,沃尔沃将在比利时根特的工厂生产Lynk&Co 01插电版,该工厂目前生产沃尔沃的V40和XC40以及V60等小型车。

自沃尔沃去年收购Lynk&Co. 30%的股份之后,这两个品牌共享紧凑型轿车的CMA模块化平台,合作也更加紧密。

Lynk&Co.是中国汽车巨头浙江吉利控股旗下的新青年品牌,该公司还拥有沃尔沃、Polestar、宝腾汽车、路特斯汽车、伦敦电动汽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等品牌。

Lynk&Co. 03实车曝光

从《华车网》收到的领克03资料来看,领克03定位与经凑型轿车,新车同样沿用了领克的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辨识度依旧很高。

该车同样基于CMA平台打造,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639 mm /1840 mm /1460 mm /2730 mm。之前的领克01是与沃尔沃XC40同平台下的车型,而即将推出的03紧凑型轿车和04紧凑车型也将与沃尔沃的新款S40轿车以及新V40有着密切的联系。

动力方面,该车有低功率1.5升涡轮增压(156匹)和高功率1.5升涡轮增压(179匹)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低功率1.5T车型可选6MT或7DCT变速箱,高功率1.5T车型仅匹配7DCT变速箱。

《华车网》车评:自领克的第一款车型01于2017年在全球市场上推出,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拥簇。而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也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看到这个新品牌进入欧洲市场的巨大潜力,我们很高兴为Lynk&Co.提供沃尔沃技术和工业专业知识的支持。”

由此可见,沃尔沃与吉利领克的合作将更加密切,对沃尔沃及其全球供应商来说也是一大福音。随着02、03之后的陆续发布,领克的产品布局将更加完善,品牌也更加有竞争力,而全球的汽车市场也将会刮起一股领克风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