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燕:捷伴安全路 捷豹路虎以“科技至善”践行公益之新

2018年03月27日 15:18:2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原标题:王燕:捷伴安全路 捷豹路虎以“科技至善”践行公益之新

科技研发的创新、本土化发展创新、产品与技术的创新,更离不开践行公益事业的创新……这让捷豹路虎越发变得有温度、有温情、更有责任与担当,品牌形象也更加深入人心。


3月23日,由捷豹路虎高科技铸就的首个“捷”伴安全路——捷豹路虎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在北京正式开幕。该体验区是捷豹路虎中国建设的首个规模化儿童道路安全教育固定场馆,也是捷豹路虎在道路安全教育领域迈出的关键一步。

这是继2014年捷豹路虎中国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成立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后,双方于2015年在道路安全领域达成共识,宣布投入1200万元,在国家“十二五”重点工程之一的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建立以焕“芯”科技打造的“捷”伴安全路-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

据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介绍,“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历经三年的前期考察、反复设计、多方论证、科学施工。作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捷豹路虎中国的又一公益合作,体验区将以专业、科学、有趣的道路安全教育体验,助力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在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看来:捷豹路虎立足中国的“全方位创新”不仅体现在科技研发及本土化上,还体现在与时俱进、不断以创新手段践行捷豹路虎的公益之路。

王燕对此表示,“捷豹路虎秉持‘科技至善’的前瞻理念,借助科技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这次全新推出的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将VR,4D,光雕投影等高科技融入其中,以沉浸式的智能出行体验,增强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我们也期待与社会各界力量‘捷’伴而行,共建更加和谐的未来之‘路’。”

捷伴安全路 向全社会号召关注儿童道路安全

随着共享单车、自动驾驶等新事物、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人们的出行方式愈发多样化,而道路安全尤其是儿童道路安全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

据统计,在全球每短短90秒就有一名儿童因道路交通伤害而死亡。在中国,每年有近2万名儿童因道路交通伤害而受伤,其中死亡人数超过7000人。由此可见,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势在必行。

据王燕介绍,道路安全、尤其是儿童道路安全,已成为社会亟待解决的热点问题,这也是“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成立之初便立志践行的重点公益领域。

项目名称为“捷伴安全路”——简洁的五个字包含了丰富的含义。“捷”与“路”,不仅仅代表捷豹路虎,还预示着今后捷豹路虎将与儿童和家长“结伴”,一同积极参与道路安全教育培训,“陪伴”儿童的安全出行与健康成长;另外也表达了捷豹路虎与合作伙伴及社会各方一同“结伴”而行,聚众力,行大爱,致力于为中国儿童道路安全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信念与决心。

秉持对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持续关注,捷豹路虎中国于2015年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道路安全领域达成共识,宣布投入1200万元,在位于北京的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内,建立捷豹路虎全国首个捷伴安全路-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


它位于北京国家“十二五”重点工程之一的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的三层,占地500平米,包含23个高科技互动体验设施,是捷豹路虎建设的首个规模化儿童道路安全教育固定场馆。

“捷豹路虎致力于成为一家科技公司,实现从内燃机到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以及共享化的突破。凭借着双品牌的独特魅力与卓越的产品力,捷豹路虎入华八年来,在中国市场获得了斐然的成绩与消费者的认可。”

王燕在接受车市红点采访时表示,在捷豹路虎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升级战略的指引下,捷豹路虎中国在业务蓬勃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中国社会,响应政府号召,聚焦社会问题,大力开展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捷豹路虎以创新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贡献于中国社会的和谐发展,实践对社会的承诺。

以专业之心搭建业内旗舰培训基地

据了解,作为“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第二阶段的重点项目之一,该体验区针对3-8岁儿童的心理及兴趣点,结合常见的道路场景及道路安全隐患,运用前瞻科技及尖端设备,精心设置了“小小工程师”、“安全小卫士”、“未来梦想家”、“超级实验室”四大特色功能体验区。


为确保学习与体验效果,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还贴心配备专业全职体验导师,为孩子们提供科学的项目操作指导,营造多维一体的一站式学习与体验环境。


“捷伴安全路”还为中国小朋友带来了两位可爱的项目形象大使“呼呼”与“抱抱”。“呼呼”,与路虎的“虎”字谐音,他勇敢睿智、热爱探索、勇于创新,充满了奇思妙想;“抱抱”,则与捷豹的“豹”字谐音,她机智敏捷,活泼开朗,还是位“细节控”,身为安全大使的她,总是明察秋毫,不放过任何潜在的道路隐患。


这对友好而热情的安全大使“呼呼”与“抱抱”今后将带着捷豹路虎对道路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来到小朋友和家长身边,传播道路安全与未来交通的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捷豹路虎秉持“科技至善”的前瞻理念,借助科技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这次全新推出的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将VR,4D,光雕投影等高科技融入其中,以沉浸式的智能出行体验,无疑将增强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


据介绍,在未来三年内,捷伴安全路-捷豹路虎道路安全教育项目将在“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的鼎立支持下,以专业化打造的、融入焕“芯”科技的捷伴安全路-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为基地,深入社区、校园及儿童教育机构开展丰富多元的道路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将项目辐射至北京周边及其他地区,带动并引导经销商、车主、员工、媒体等利益相关方参与公益网络的构建,预计未来三年将使90000多名儿童受益,并实现项目的公益辐射效应与公益示范效应,践行捷豹路虎可持续的公益之路。

在王燕看来,捷豹路虎中国希望打破传统的道路安全教育模式,借助前瞻科技,打造道路安全教育全新体验,帮助孩子养成正确的道路安全习惯,同时增强儿童、家长乃至整个社会的交通安全意识,助力所有道路交通参与者建立良好的安全出行及驾驶习惯,为中国建设和谐汽车社会做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