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四门到Coupe 留下的是不变的优雅 全新奔驰C Coupe

2018年03月27日 16:14: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从四门到Coupe 留下的是不变的优雅 全新奔驰C Coupe

文:肖文斌

随着第三代奔驰C的诞生,以往中级豪华轿车所形成的三足鼎立局面被瞬间打破,借助着焕然一新的内外饰设计,奔驰C完成了自我标签的重塑。

至此,奔驰和豪华、优雅悄悄地画上了等号。

1.jpg

随着2018款奔驰C级三厢版的官图漏出,被誉为最优雅的敞篷版,以及最纯粹的Coupe版车型也将在纽约车展前夕和奔驰粉丝们见面。

虽然只是一次例行的中期改款,但我们还是发现了众多依旧值得细细品味,或者说是值得说道的东西。

奔驰的Coupe别具一格

常言道,开宝马,坐奔驰。对于梅赛德斯而言,如何满足哪些钟爱奔驰品牌,又追求驾驶乐趣的高端消费群体呢?

2.jpg

奔驰S-Coupe应运而生了,虽然拥有S级标准的身段,但是开上一台S-Coupe出入高端消费场所时,却再也不会被误认作是司机了。双门的造型,所带来的运动感可谓是与身俱来。

在奔驰S-Coupe大获成功之后,奔驰一如既往地将Coupe造型下放给了入门级的C级车型上,得益于C级更为紧凑的车身尺寸,C-Coupe的运动气息被进一步挖掘。

3.jpg

相比于传统的软顶敞篷,类似于硬顶的Coupe造型,和车顶融为一体,时尚之余又不乏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在BBA中,唯有奔驰将Coupe设计下方至了C级车型,而奥迪也只有A5车型可以选择。

更新潮的运动套件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改动得微乎其微,除了必要的灯组变化之外,最显眼的莫属AMG运动套件了。

4.jpg

5.jpg

在新款梅赛德斯-AMG C 43 Coupe车/敞篷版上前脸的改动比较明显,带有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前保险杠视觉效果更加凶狠,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菱形进气格栅、AMG专属套件和双边共四出排气。

6.jpg

内饰设计依旧维持原汁原味,整体座舱布局以及功能区的设计均为变动,不过在新款车型上换装了全新方向盘,同时换装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科技感更明显。

7.jpg

据悉,此次奔驰C Coupe/敞篷版会推出两个类型,一种是以C 300和C 300 4MATIC为代表的普通车型,还有一种是梅赛德斯-AMG C 43 Coupe/敞篷版。

新款奔驰C级轿跑车/敞篷版先期提供C 300和C 300 4MATIC两款车型,全部搭载全新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与之匹配的为9速自动变速箱。

8.jpg

性能版车型, AMG C 43 Coupe/敞篷版将搭载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90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与之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其中,Coupe车型的0-100km/h加速为4.7s(轿跑车),而敞篷版则要稍逊色一些仅为4.8s。

侃车观点

众所周知,直到第四代车型的推出,奔驰C才算是真正迎来了自己春天。得益于效仿奔驰S的优雅造型,以及内饰设计,被誉为“小S”的奔驰C,在面对奥迪A4L,宝马3系后,成功脱颖而出。而这还要得益于奔驰所采取的下放式,套娃战略。

奔驰C Coupe车型依旧继承了奔驰C的成功套路,几乎沿用了奔驰S Coupe成熟的造型,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海内外的一致好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