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大气的SUV 这四款实力派车型值得一看!

2018年03月27日 15:49:28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男人要大!还要硬!而且还要粗... ...中有细。除了能打街道战,还要会打野战!所以作为一名既能顾家勤奋,又能野外撒欢的中国好男人,你可以不喜欢,也可以不购买,但你一定不能忽略一款带有大7座空间与一定越野能力的自主品牌SUV!

null

一款大7座且具备一定越野能力的SUV不但可以让你很好地解决爸爸妈妈以及岳丈岳母谁上车的世界难题,还能让你很好地无视环境,随时随地想干就干!不就是烂路嘛,干它!这才是男人的豪情万丈!尤其是自主品牌什么最强?性价比!这就意味着你不用花费动辄数十万元的价钱,却能买到一款外形充满阳刚,且内在宽敞实用,还带有一定越野能力的大7座SUV!

null

长安CS95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null

长安CS95可以说是长安CS家族系列中最为硬朗的一款车型了,独创的C型灯设计,结合了示宽灯、转向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同时饱满壮硕的前格栅镀铬装饰条充分彰显了前脸的横向张力,硬朗的侧面线条一直延伸至背后,营造出一副充满力量感的肌肉线条。内饰方面,由于第二、三排空间可放倒折平,加之长达2810mm长轴距的加持,内部空间宽阔且灵活,既能满足全家出行旅游,第三排也显得没那么鸡肋,坐上去不会那么难受。

null

动力方面,长安CS95采用蓝鲸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的2.0L直喷增压发动机,同时采用了博格华南全新一代NexTrac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匹配现代岱莫斯免维护PTU+后桥,能够传递高达2000Nm的强大牵引力以及60%极限爬坡、R挡坡道起步以及冰雪操控等越野脱困能力。

传祺GS8

指导价:16.38-25.98万元

null

传祺GS8有着原创度极高的硬朗外观,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加上纵向矩阵式全LED大灯以及双U型隧道式LED组合尾灯,光是这种组合就将硬朗以及国人的圆润审美结合得淋漓尽致,且各种LED灯组的加成更是增添了几分科技感。作为一款全系7座的SUV,传祺GS8有着超大的后备箱,车内还提供了37处储物空间,前排有着豪华的真皮座椅。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也能得以保证,不会觉得过分压抑。

null

传祺GS8使用的是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匹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配备了Strat-Stap智能节油启停技术、GCC5燃烧控制技术、第二代智能四驱系统i-4WD等多种集燃油经济性与越野性能的技术。车内提供6种不同地形的驾驶模式,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加上GAC2.0高强度钢安全车身能够很好地保证越野能力以及你的人身安全。

哈弗H9

指导价:19.98-27.28万元

null

相比上述车型来说,哈弗H9的颜值可能会显得稍微低一些,但是在体态以及线条刻画上,哈弗H9的反倒是更要阳刚直率一些,整个外形显得非常简洁,搭配4856*1926*1900mm的车身显得十分刚猛有力。内饰布局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较为规整,但是仪表盘以及电子档把的设计颇为精致,提高了车内的氛围感。内部空间比较宽敞,但座椅偏硬,总体来说舒适度中等,但是后排的乘坐空间以及乘坐感受还是能够保证的。

null

哈弗H9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配备了博格华纳提供的TOD四驱系统,能够在不同地形模式下对扭矩做出智能调控,后桥带有电子限滑差速器,能够对打滑的车轮施加一定的制动力,而且从实际使用上来看,哈弗H9这套电子系统的反应非常迅速,在复杂地形的脱困能力还是不错的。

大通D90

指导价:15.67-26.63万元

null

大通D90有着非常魁梧的外观,从前格栅一直发散到整车的线条都非常粗壮硬朗,加之本身5005*1932*1875mm的车身尺寸,简直就是同级别车型中的彪形大汉。但是从它28°和24°的接近角以及离去角、205mm的离地间隙来看,大通D90更多的还是一款偏向城市用的SUV车型。由于大通D90本身车身尺寸较大,对车内的空间利用也比较到位,因此在第三排座椅的表现上非常不错,即便是普通身材的男生也不会觉得很难受。

null

在大通D90上全系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Ps,峰值扭矩360Nm,匹配6AT变速箱。驱动形式则分为前置后驱、适时四驱与分时四驱三种,抛开后驱车型不谈,大通D90的四驱车型一律标配的是适时四驱系统,同时可以在后桥选装机械差速锁,对于资深玩家来说,大通D90还提供了分时四驱的换装,怎么选择就全看消费者本身了。

null

在自主品牌的大7座SUV车型中,以上四款车型可以说是绕不开的车型,但是从兵哥之前的试驾来看,这个行列中很快就要加入一名新的成员,那就是荣威RX8。由于目前荣威RX8还未上市,售价还是一个未知数,目前预售价为22.38-25.88万,最终能否冲击上述四款车型我们拭目以待。但就目前来看,这四款车型都具备了不错的硬件条件,如果你希望在日常生活的闲暇之余能够来一些有一定强度的越野,那么这几款售价基本都能控制在20万左右的车型就很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