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洋气又大气,10万起7座的奇瑞瑞虎8“有颜又值”

2018年03月27日 16:46: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洋气又大气,10万起7座的奇瑞瑞虎8“有颜又值”

头条新闻头图.jpg作为奇瑞瑞虎系列目前定位最高的车型,瑞虎8脱胎于奇瑞目前最主力的T1X平台,该平台下还包含了瑞虎7和瑞虎5x两款主力车型。瑞虎8在今年2月份曾进行简单的亮相,但当时奇瑞更多地是针对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LIFE IN MOTION做出了介绍,而瑞虎8当时也只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这一次,奇瑞以瑞虎8为主角,对该车的设计和产品亮点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完整阐述了瑞虎8究竟是怎样的一款车。

从设计来看,瑞虎8并非奇瑞第一款使用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的车型,早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就亮相的旗下高端系列EXEED就是该设计语言的产物。因此整体来看,瑞虎8的造型与EXEED TX较为相似。

1.jpg

据奇瑞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徐有忠介绍,瑞虎8虽然有着近似于中级SUV的大小且是7座车型,但上市后会将竞品车型锁定在哈弗H6、吉利博越及长安CS75等热销紧凑级SUV车型上,同时10-15万的售价区间更是让瑞虎8有了“越级打击”的资本。

2.jpg

车头的元素比较复杂,大面积的黑色中网和白色车身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上下两条贯穿式的镀铬条连接了大灯和雾灯。

3.jpg

5.jpg

4.jpg

6.jpg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除了ECO和SPORT两种驾驶模式外,瑞虎8还提供了舒适和运动两种转向手感设定。瑞虎8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结构。

14.jpg

此款1.5T发动机在1750rpm可输出最大扭矩,自动挡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11.1s,手动挡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10.5s,百公里最低油耗可达6.7L。

驾驶辅助系统方面,瑞虎8配置了博世9.3版本ESP、车道偏离预警、防侧翻功能以及EPB熄火驻车系统,该系统可在车辆断电情况下,停在30%的坡道上驻车7天不溜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