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合人民币26.6万元 三菱发布L200 Barbarian SVP II特别版

2018年03月27日 17:36: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约合人民币26.6万元 三菱发布L200 Barbarian SVP II特别版

【e族海外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不少企业开始热衷于在自家的SUV或者皮卡上推出专用车的改装概念。而在日前,三菱也正式发布了一款基于L200皮卡打造而来的Barbarian SVP II车型。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全新的三菱L200 Barbarian SVP II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特有的橙色对车辆的外饰细节进行点缀,包括大灯下沿、进气格栅、雾灯装饰罩、轮毂、车门外开手柄、车顶行李架等细节都采用了这一配色。而在增加了橙色的点缀之后,L200 Barbarian SVP II特别版也变得更加年轻和富有活力。在外饰配色方面,三菱L200 Barbarian SVP II特别版车型也采用了专属的钻石黑色以及大西洋金属灰作为外饰配色。

  

  

  在车辆下装部分,三菱L200 Barbarian SVP II则配备了17英寸的轮毂以及百路驰的全地形轮胎。而轮拱也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设计。另外在外饰部件也加入了额外的车型行李架、龙门架等配置,在货箱内部还增加了额外的货箱照明以及货箱防击打涂层。就整体上来看,全新的三菱L200 Barbarian SVP II特别版也因此呈现出了非常阳刚和硬朗的一面。

  

  车辆内部同样以橙色作为主要的配色点缀,座椅等用料也采用了真皮和麂皮绒的拼接包裹。同样的,SVP的车标也在座椅上出现。在标准配置方面,三菱L200 Barbarian SVP II特别版配备了三菱的SDA智能手机连接系统、智能刮水器、无钥匙进入、蓝牙、氙气大灯、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三菱L200 Barbarian SVP II特别版则搭载了2.4L涡轮增压柴油动力,与之匹配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为三菱的超选四驱,在100公里每小时的时速下可以随时进行两驱和四驱的切换。在市场方面,目前这款三菱L200 Barbarian SVP II特别版车型已经在英国接受预定,售价为29830英镑,约合人民币26.6万元。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