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元起售,3分钟换电,这样的纯电小型SUV你买不买?

2018年03月27日 17:59:20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7万元起售,3分钟换电,这样的纯电小型SUV你买不买?

好久没有吉利全球鹰的消息,所以当邦老师知道全球鹰要发布一款全新车型的时候,还是有些措手不及。如今的全球鹰品牌归属于康迪电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吉利与康迪这两家企业合资组建的新公司。

新公司就得有新面貌,新的车型,这不,3月26日,全球鹰EX3在杭州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于小型纯电SUV,将有200公里续航和300公里续航两个版本,配置上也略有不同。根据官方最新消息,该车预计6月正式上市销售,补贴后售价在7万-10万元之间。邦老师也第一时间为各位带来全球鹰EX3抢先实拍。

关于全球鹰EX3

1. 在吉利远景X3基础上进行打造,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毫米,轴距2480毫米;

2. 相比远景X3,全球鹰EX3放弃了涟漪进气格栅,采用更加常规的中网设计,并增加蓝色点缀;内饰基本与远景X3相似,加入了一些蓝色线条。配置方面,EX3有定速巡航、皮质座椅、倒车影像、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等;

3. 搭载三元锂电池,容量41.5千瓦时,电机额定功率为25千瓦,扭矩为195牛·米,最高车速120公里/时;

4. 电池能量密度大于140瓦时/公斤,动力电池的装热管理系统是选配,对应南北方不同的城市;

5. 拥有客户端智能系统,除去车门、车灯 、空调、车窗以外,还可远程控制电机加锁/解锁、远程钥匙分享;

6. 200公里续航版本,将搭载快速换电系统,3分钟内完成换电。

邦点评 

全球鹰EX3预计在今年6月份左右正式上市,补贴后价格区间在7万-10万元之间。和同级别竞争对手来比较,这样的价格对于一款全新车型来说并不占优势,好在配置上并不落后,该有的一样也不差。在纯电动车领域,大家都在盯着车辆续航的时候,全球鹰200公里续航版本,却能够实现快速换电系统,看来续航对于全球鹰来说并不是问题,期待正式上市之后的表现。

买电动汽车

先上电动邦

长按二维码,关注新能源汽车第一导购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