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年免费保养 中华V6用诚意赢市场

2018年03月27日 18:36: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三年免费保养 中华V6用诚意赢市场

在去年12月,华晨中华推出了中华V6,新车作为为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要高于V5的定位,三年免费保养、10年免费车联网等无忧服务。官方给出了足够诚意的用车服务,同时,全新的外观设计也让这款车更有朝气。

在前几年,中华V3的推出,对小型SUV领域有着很大的冲击,但是因为广宣不到位,使得V3在消费者的视野里渐渐淡去,后面的第二代、第三代出来后也只是不温不火,中华近两年推出的车型多为改款车型,也没有真正下力气推,这让中华的整体销量很是难受,中华急需一款新品,来改善中华目前的现状,中华V6应运而生。

华晨中华有着不错的条件,因为拥有宝马为其站台,华晨在技术方面一点也不露怯,中华V3在宣传时,可是以驾控为卖点的SUV,可见华晨积累了不少宝马的经验,这次的中华V6,也深得真传,承袭了德国工业4.0的豪门基因和宝马的顶尖智能制造技术。其完全依照宝马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PPQ1-10和零缺陷管理制度进行生产,并采用了宝马的VPS精益生产方式。

中华V6的颜值没的说,前脸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前脸使用贯穿式祥云翼格栅设计,并采用了电镀与亚光电镀表面处理;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连接、贯穿,类比于宝马的开眼角设计。侧身线条贯穿全身流畅优美,悬浮式车顶非常大气,营造出不错视觉效果。

此次中华V6的干货很多,10.4英寸大屏中的系统配备BriAir车联网系统,凡是你能想到的汽车智能,中华V6都能做到,可对车辆的音乐、空调等进行语音控制,还可以通过下载的手机APP进行远程寻车、开启门锁、远程启动、远程导航预设路线等功能,在安全驾驶辅助方面,华晨中华V6所搭载的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系统、ARM防翻滚系统等丰富的安全辅助配置为驾乘者保驾护航,在跨越不同路况时都可保持良好的行车稳定性。

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升。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经济省油,作为一台车长4米6的SUV来说,油耗非常良心。

作为中华精品路线的代表,中华V6使命艰巨,目前这一级别中还有诸如哈弗H6、传祺GS4以及吉利博越等车型,中华虽然在认知度和口碑上比不过这些车型,但是中华此次新车的推出,一定会将中华带向新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