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角兽咆 哮威马汽车获科技部中国独角兽榜单好成绩

2018年03月27日 18:52:4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近日,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威马汽车,在中国科技部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中,威马汽车凭借50亿美元估值荣列2017年中国独角兽榜单第18名,并列新造车企业第1名。如此喜讯可喜可贺。

null

不要小看了中国独角兽榜单第18名哦,想要成为“中国独角兽企业排行榜”中的一员,必须要符合一系列严苛标准:一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二是成立时间不超过十年(2006 年及之后成立);三是获得过私募投资,且尚未上市;四是符合条件(1)(2)(3),且企业估值超过10 亿美元的称为独角兽;五是符合条件(1)(2)(3),且企业估值超过100 亿美元的称为超级独角兽。想要成为“独角兽”的条件可是相当严苛,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威马汽车就能获得如此殊荣,实力不容小觑。

null

威马汽车自创立伊始便立足实体产业“脱虚向实”,以发展先进智能制造为基础,带动产业链创新,从而构筑围绕智能电动车的全新出行价值链体系。威马汽车还拥有一直具备国际化视野的核心团队,将互联网行业的思维和经验与实体经济基础相互整合,以求达到最大的效益。就像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曾在多个场合表示:“科技的伟大不是超级,而是普及。威马要打造起步价位于20万元区间,大众用得起、用得爽的国民智能电动车,服务更广大的用户。”

日前,威马EX5凭借创新的智能交互设计,荣获2018德国iF设计大奖,将于今年4月份进一步公布价格与产品信息,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全面量产上市。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