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达500公里 新款腾势500纯电动汽车上市

2018年03月27日 17:43: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戴姆勒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于今日正式上市新款腾势500纯电动汽车。专为中国设计和生产的新款腾势500纯电动汽车是一款新产品,拥有全面升级的外观设计及50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

买车网

新款腾势500车型

据了解,此次腾势500在外观与内饰的造型设计上实现了升级。外观方面,包括以虎眼为设计灵感的LED头灯灯组、虎翎式造型LED后尾灯;而在内饰方面,采用了9英寸中控触摸屏。互联服务包括为腾势量身定制的充电解决方案以及腾势专属APP。用户可通过手机智能APP、微信公众号、车载导航等迅速查询全国超过11.2万个充电桩的实时状态。腾势500配备的全新电池,以及新车整备减重提高了车辆的能效,可实现500公里超长续航。新款腾势500还经过多种极端环境测试,其中包括零下四十摄氏度的寒冬测试。

买车网

新款腾势500车型

2017年,腾势零售销量同比增长了85%,高于市场平均增速。同时,腾势积极拓展销售及服务网络,目前部分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店可以提供腾势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此外,腾势还与国内网约车平台开展合作,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体验腾势品牌倡导的绿色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