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辆车都用过粤J44444,网友:这是多胞胎,根本分不清谁是真的

2018年03月27日 19:46:18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路口遇到牛牌保时捷卡宴,车牌是五连号粤J44444,从音乐的角度来说,这44444的谐音也是发发发发发的意思,像这样的牌照在任何一个城市都价值不菲,参考广东以前拍卖的五连号,这牌照起码值一辆宝马5系,像这样的豪车牛牌开在大街上回头率很高,凡事有利有弊,好的牌照容易被人套牌,粤J44444在街头发现4辆,你能分辨出来谁真谁假吗?

null

白色本田雅阁,非进口,2000年左右老广本雅阁,十几年前能开雅阁,也算是有钱人,毕竟当时的钱值钱,何况还是牛牌雅阁,除了这辆雅阁,还有一辆丰田也是粤J44444。

null

这是一辆二十多万的丰田RAV4,车牌也是粤J44444,同款车街头比较常见,不过像这样的五连号RAV4还是比较罕见的,到这里就有点摸不清头脑了,事实上还没完,还有一辆奔驰也是粤J44444。

null

银色的奔驰S300L,上一代中期改款,车牌也是粤J44444,这款车号称专门为国人打造,入门级动力和长轴距车身,这是李逵还是李鬼呢?肉眼还真的分辨不出来。

null

不过粤J44444保时捷卡宴最常见,多个网友不止一次看到这辆车,这个有可能是真的。

null

换车可以理解,四辆相同牌照比较罕见,保时捷卡宴、奔驰S300L、广本雅阁、丰田RAV4,大家感觉谁才是真正的李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