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雷克萨斯UX有兴趣?动力规格完整揭示抢先看

2018年03月27日 20:41:5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演、雷克萨斯旗下最新入门跨界SUVUX车系,原厂于日前在官方网站再度释出新闻,表示美规UX车系将在2018年的纽约车展正式登场,将提供UX 200以及UX 250h两种动力设定,新车预计在2018年12月于美国市场开卖。而在国内市场部分,UX车系则预计将在年底导入国内贩售。

null

美规UX车系将在2018年的纽约车展正式登场,将提供UX 200以及UX 250h两种动力设定,新车预计在2018年12月于美国市场开卖,国内则预计将在年底导入贩售。

就原厂先行揭示的车辆资讯看来,美规UX车系与先前日内瓦车展揭示的欧规版本并无明显差异,不过借由美规车型的推出,雷克萨斯则首度揭示了UX车系详细的动力规格及数据。美规车型中的入门UX 200采用了前轮驱动配置,其搭载了新一代的2.0升四缸直喷自然吸气引擎,具备了多孔直喷燃油喷嘴、VVT-iE进气侧可变气门正时以及可变容量机油帮浦等科技,使其可达到接近40%的热效率表现,并拥有168匹最大马力输出。

null

UX 200搭载新一代2.0升四缸直喷自然吸气引擎,具备了多孔直喷燃油喷嘴、VVT-iE进气侧可变气门正时以及可变容量机油帮浦等科技,使其可达到接近40%的热效率表现,并拥有168匹最大马力输出。

此外,UX 200也采用了全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透过加入启动齿轮的设计,强化了变速箱的加速反应,借此进一步强化车辆的动力传输效率与油耗表现。根据原厂提供的数据显示,UX 200的平均油耗为7.1L/100KM。

null

UX 200配置全新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透过加入启动齿轮设计强化变速箱反应,借此进一步强化车辆的动力传输效率与油耗表现。

UX 250h亦搭载了新一代的2.0升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采用了eAWD四轮驱动系统,这套四驱系统透过电动马达驱动后轮,并可依需求自动调整扭矩分配比例。UX 250h基础采用的2.0升直喷自然吸气引擎与UX 200车型相同,但最大马力输出下修至141匹,结合具备118匹最大马力输出的电动马达,可提供176匹的综效马力,平均油耗则拥有6.2L/100KM的水准。

null

UX 250h配置新一代2.0升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以2.0升直喷自然吸气引擎搭配电动马达,可提供176匹的综效马力,平均油耗则拥有每公升汽油可行驶16.15公里的水准。

此外,雷克萨斯 UX车系在安全配备设定上,则将雷克萨斯 Safety System+主动安全系统列为全车系标准配备,其中包含了PCS预警式防护系统、DRCC雷达感应式车距维持定速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AHS智慧型远光灯自动遮蔽系统功能等,提供完整的主动安全表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