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式豪华新起点,试驾DS7 45THP歌剧院

2018年03月27日 17:59:48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1

在前几日,小编在杭州试驾DS7 45THP歌剧院版,路程是从杭州到无锡,大约200多公里,有城市道理和高速,DS7表现的游刃有余。当在酒店的停车场看见DS7的时候,叫人眼前一亮,外观绝对的前卫,大气,让人看了绝对忘不了!这次就带大家体验这款车!

null

DS7在前脸还是采用了"DS之翼”家族式的设计,而整体设计给人感觉更显得前卫、大气。例如,“巴黎之光”全LED大灯,像一颗颗璀璨的宝石一般,此外还具有种特别的功能,当你在找车和在启动汽车时候,三颗全LED大灯会呈现由外而内的旋转180°,并且发出宝石般闪耀的紫色光芒,这种极具仪式感的开启方式可以令车主有种“被欢迎”的感觉。同时,两组LED智能前大灯不仅外表迷人,还具有极高的安全性。秘密就是它们配备了自适应照明系统,根据不同的路况照射不同的灯光,可以提供六种不同照明模式,是车辆安全得到进一部的保障。

null

来到车尾,扇贝型尾门让DS7的车尾显得圆润饱满,叫我觉得尾部最漂亮的地方就是它的车尾灯,灵感源自卢浮宫金字塔的3D菱格尾灯,全LED光源会首先映射在激光雕刻的灯罩上,绚丽而不刺眼,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null

DS7在内饰上面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在内饰方面配置双12.3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大面积采用大量采用全Nappa真皮,除了中控台等日常易触部件,连方向盘安全气囊盖都被真皮包覆,车内还配置Focal为DS打造的Electra系列高阶扬声器、大面积全景天窗,尽显法式奢华与尊贵。同时还有四种内饰风格——巴士底广场版Bastille、帕西版Passy、里沃利版Rivoli、歌剧院版Opéra。

null

不过,要说车内最吸引眼球的,还得是由B.R.M专属打造的R180中控表。外壳由镁铝合金打造,有B.R.M标志性的4/8/12表盘、镂空工艺表针、带有胭脂红格调的黑色背光表面、抗反射的矿物玻璃以及标志性的“巴黎饰钉”图案。车辆启动时,它会前后翻转180°,不同内饰主题,有不同款式的B.R.M中控表搭配。

null

DS7在设计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但是,不是什么地方都是那么完美,比如,把车窗的升降按件设计在档把的两边,随车的编辑说这就有点反人类的设计了。叫人使用起来不是太方便,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去适应它。

null

在配置方面还有其它一些黑科技,例如:电动调节座椅、自适应巡航、座椅按摩/记忆/腿部支撑、自动泊车、夜视系统、疲劳监测等全有配备,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其中的夜视系统、电动调节座椅等显得档次感很高,这些配置在同级车中基本难以见到,配置水平可以说是超越同级的表现。

null

此次试驾的是DS7的歌剧院版1.6T+8AT ,高功版车型马力最大220ps,扭矩最大300Nm,此外,还提供高功版和底功版两款车型均是8ATd的变速箱。那么有的消费者就会问1.6T的发动机,会给人太肉的感觉吗?小编可以告诉你,可以满足日常的出行的需求。

总结:那么DS7能不能带领DS品牌走向辉煌,这需要经过是市场和时间的考验。小编在希望DS7能够大卖,同时望DS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时尚、前卫的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