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中大型SUV,众泰T700、长安CS95、大通D90有一款真的不能买

2018年03月27日 21:32:34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什么样的SUV算是一款好的SUV,相信对于广大网友们来说质量可靠,性价比高,当然了还要有漂亮的外观和够大的空间,这些都是广大车友们最真实的需求。而于对买人生第一辆车人朋友来说,外观和空间占了决定的很大部份,最近有不少车友问到刊哥关于众泰T700、长安CS95、大通D90这三款中大型SUV到底怎么样,能不能买,今天刊哥就给大家详细的聊下。

众泰T700

null

关于众泰T700这款SUV,来问刊哥的车友不下百位了,刊哥给大家的回复基本是不推荐,为什么呢?刊哥来聊下,首先众泰近几近的SUV在外观上是没得说,不要说广大车友满意,汽车媒体出身的刊哥同样对它很满意,不管是仿的保时捷,还是宝马X7,像哈弗、吉利都曾走过这条路,只不过它们从中吸取了精华,从而转型过渡到了自己的特色,但众泰如今依然还处在仿的过程中。

null

当然了内饰同样存在仿制中,不多聊,刊哥是认可的。在配置上众泰T700虽然不是特别丰富,但也不弱,相比其中大型车身的定位和10万多点的起售价格,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在中大型SUV市场上能以10万多点起售的车型还真不多,T700就算其中一位。

null

按理来说众泰T700应该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中大型SUV,但其实不然,首先它的发动机比较老旧,像1.8T发动机就是众泰自己研发的,曾在Z700上使用,表现很一般,平顺性很差,动力输出也很弱,加上众泰T700车身1.7吨的重量,1.8T表现并不理想。而2.0T发动机在哈弗、长丰、陆风等不少车型上都有所使用,动力弱油耗高,高转速大噪音,低转速颤抖厉害一直被人诟病。

null

再来说下质量,众泰整体车型质量不高,基本处于80年代末的水平,在国产自主品牌中应该属于最后一梯队,像什么发动机漏油,例如天窗漏水、地板漏水、真皮座椅开裂等都有触及,做工较差。这也从众泰SUV销量中可以体现,上市销量较高,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之后销量骤降。当然了对于这款T700还能不能买,刊哥想说,看自己的喜欢,能够忍受的了缺点当然是可以买的。

长安CS95

null

长安汽车刊哥认为是一个奇葩,像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长安福特这些合资品牌基本没有见发过力,但对于自主车型有点发力过猛的感觉。车企大了以销量为主来卖车无可厚非,但损害消费者利益的做法着实让人难以接受。对于安CS95这款SUV来说,从外观、内饰到配置虽无太多亮点,但也不至于不能让人接受,这也是为什么在上市之初有着较高销量的原因。

null

全系标配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中高配置车型中还有全景电动天窗,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2.0T发动机运用了直喷、DVVT、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家用还可以顺带越野。

null

那么这款趋于全能的中大型SUV长安CS95为什么卖不好呢?首先是长安CS95发布会承诺的免费成了一纸空文,为了增加销量成若前1万名车主可以享受十年2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和车联网的终身免费流量,看似美好,实则你也不知道你是第几位车主。其次是质量问题,CS95在质量上的问题和销售欺诈基本是对半开,再加上其2.0T发动机高油耗,如今落到月销量几百辆只能说是自作自受。那么CS95值不值得买呢?其实质量上要比T700强些,但销售欺诈这种事情你册忍受吗?

大通D90

null

上汽大通D90这款中大型SUV也是如今国内不少车友所关注的大空间SUV,对于这款车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个性化订制,座椅可以选择7座、6座、5座和4座,而且车身长度比汉兰达长,空间比锐界大。大通也是深谙国内消费者对外观和空间喜好之道,外观非常大气,棱角分明,尤其是前脸繁星点缀进气格栅,更是犀利。

null

内饰比较中庸,配置上大通D90跨度还是比较大的,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仅在顶配车型中才有。2.0T发动机匹配非承载式车身,外加四驱系统完全一幅硬派越野SUV的架势。不过大通并没有硬派越野SUV的经验,所以在硬派越野的性能上D90并不突出。

null

非承载式车身的优点是钢性好,适合烂路,四驱车型使用的又是多片离合器,不是托森差速器。若是家用虽然D90在后桥加了一根平衡杆,配合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挂,公路舒适性可以得到保证,但非承载式车身舒适性较差的特点还是不能避免。总体来说需要大空间,还想玩越野大通D90还是可以选择,毕竟价格较低。

微信直接搜索:SUV周刊,不褒不贬帮你分析每一款SUV,买车问题,质量问题,维权问题,找刊哥一一给你解决!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