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GL最大对手,全系仅有1.6L,全新逸动售7.49-10.59万,贵吗?

2018年03月27日 21:0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今天长安汽车,旗下第二代逸动车型和逸动DT在武汉正式上市。两款车将组成新的“逸动家族”征战轿车市场,从外观、内饰、动力方面均有较大升级。其中逸动DT售价5.49-8.09万,第二代逸动先期仅推出1.6L车型,售价为7.49-10.59万元。

null null

这代逸动与睿骋CC一样基于P3模块化平台打造,也传承了长安家族化语言设计,与睿骋CC一脉相承犀利格栅造型和车身线条,家族化“蝶翼式”进气格栅以大量镀铬饰条点缀。前大灯的造型犀利,内部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null null

当然,进化后的逸动尺寸增大了不少,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mm,轴距为277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90mm,轴距增加40mm。和对手相比稍逊于帝豪GL,但在宽度和高度上属于同级领先水平。

null

内饰采用最新家族话设计,双色的内色色彩搭配,再加上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以及带仿缝线设计的软性材质,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而年轻人喜爱的科技感方面,长安也是花了大心思,不仅搭载长安汽车新版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还将配备ACC with Stop/Go全速自适应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电子车身稳定、EPB电子驻车,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等系统。有些配置甚至只能在中级车高配上看见的,都出现在逸动身上。

null

动力上,今天上市的几款车型只1.6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128PS),最大扭矩为168Nm,配备了GDI缸内直喷技术。天涯君在深圳试驾过,动力虽谈不上强劲,但足够家用使用,而且长安还针对国人的使用习惯,特意将130Nm放置在1000rpm时榨出,如此一来偶尔超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试驾过程中底盘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韧性和紧致程度的整体质感,让我很容易掌控车辆,这样的调校对于新手还是老司机来说都能很快去驾驭它。

null

相信这款颜值高、配置丰富的家轿车,能在A级市场站稳脚跟,具体推荐车型天涯君会在日后稿件中送上,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