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自动挡合资车轿车!雪佛兰科沃兹新增车型上市

2018年03月27日 21:49: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10万自动挡合资车轿车!雪佛兰科沃兹新增车型上市

科沃兹作为雪佛兰旗下最热销的车型,在过去的2017年卖出了17多万辆,占雪佛兰品牌总销量的33%。近日,雪佛兰又为我们带来了科沃兹325T车型,其售价为10.49-11.49万元。

配图为2018款 320手动欣悦版

这次上市的科沃兹新车型保持了现有车型的外观和造型内饰设计,外观唯一的变化在于车尾标识变成了325T。

两款新增车型都配备了,ESC车身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同时,科沃兹采用兼容百度CarLife的雪佛兰新一代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而PM2.5空气过滤器也被列为可选配置,雾霾天也不用怕了。

配图为2018款 320手动欣悦版

新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1.0T发动机,作为通用汽车的全新入门级动力总成,这台Ecotec 1.0T双喷射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5牛·米(1700-4400rpm)。传动方面,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5.0L/km。

科沃兹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主打大空间和高性价比,同时油耗也一改美国车费油的传统,这也是它能够如此畅销的原因。这次新增的325T车型,不仅丰富了自身产品线,也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配图为2018款 320手动欣悦版

网友热评:

@起来搬砖吧:这次雪佛兰聪明了,没有把1.5自然吸气发动机撤下来,而是让1.5L和1.0T共同销售,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权利,毕竟很多人暂时还是接受不了三缸发动机。

@火龙果:很多人质疑三缸机质量,但又谁真正开过三缸发动机的车型,我自己买了一台1.0T手动英朗,现在开了半年感觉好好的。没试过真的不要随便黑,当年谁也不信涡轮发动机,现在遍地都是涡轮机,不都是一样的道理,以后遍地三缸机你就不买车?

@疯狂逗乳:325T,是不是代表着3缸发动机,2驱,百公里油耗5升?

如果你喜欢汽车、想买车、或买车方面有什么问题,请关注快车报的微信公众号:kuaichebao 我们每天会在微信上推送新鲜有趣的汽车新闻和评论给大家阅读,让你爱好汽车的心爽的根本停不下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