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视汽车换马甲了 用法拉第与宝马合资创造新品牌,2021年投产?

2018年03月27日 16:02: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乐视汽车换马甲了 用法拉第与宝马合资创造新品牌,2021年投产?

日前,EVelozcity公司已经获得了来自美国,欧洲和中国投资者的10亿美元资金。该公司称,它们的目标是开发更有效的电动汽车系列,避免特斯拉所犯的错误,也将会从iPhone中吸取设计和营销灵感。与此同时,该公司确保在开发这些车辆的同时牢记群众的经济利益。这些产品不会把价格定得太高,而会在公众能够接受的范围内。

这家初创公司由电动汽车公司的老手法拉第未来和宝马联合创立。这家公司声称他们将在2021年投入生产,并会使用第三方承包商来生产产品并提供自主软件。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并且,公司对进入豪华轿车市场没有任何兴趣。

EVelozcity认为,特斯拉更经济实惠的model 3产品所面临的生产障碍主要是因为供应商网络供给不足和制造工艺的低效。该公司认为,通过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独立承包商一起合作,将能够克服这些问题。它们表示,这种方法背后的灵感来源于苹果iPhone的生产和组装。

该公司表示,这些汽车将建在一个“滑板”平台上。这些基础设施将容纳包括电动马达、电池组在内的车辆的大部分机械部件和发电机。这将为汽车带来低重心特征,可以赋予车辆很棒的操控性能。这也就意味着汽车的机械装置将完全独立于它的车身外壳。

像EVelozcity一样,还有其他几家初创公司,比如NIO、Lucid Motors和法拉第未来,它们展示的原型车令人印象深刻,但却未能将它们的产品投入生产并推向市场。十亿美元的资金和一个新的生产模式可能只是创业公司需要的解决问题的方法,但这似乎并不见得对他们有多大好处。

另一家由中国出资支持的电动汽车公司SF Motors最近从加州机动车管理局获得了一份测试其自动驾驶技术的许可证。该公司由特斯拉联合创始人Martin Eberhard领导。去年,这家初创公司收购了一家电池制造公司InEvit,早在2016年,SF Motors就与密歇根大学达成了价值250万美元的合作,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技术。这家总部位于圣克拉拉的公司宣布,将于今年3月28日举行品牌发布会,而为了纪念这一时刻,公司将推出其三款智能电动SUV车型。

白希文评价

全新的电动汽车品牌,依旧把干掉特斯拉为目标,然而看到它的创始公司,你才会明白,法拉第未来公司就是乐视汽车,去乐视化依旧在继续着,EVelozcity就是披着宝马外衣的乐视马甲。但无论怎么说,我还是中心祝福这个全新品牌能够成功,毕竟没人给特斯拉压力,是无法推进电动汽车行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