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28.08-33.78万

2018年03月27日 19:36:3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28.08-33.78万

2018年3月27日,长安福特www.58che.com/2650/" rel="nofollow">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车型售价区间为28.08-33.78万www.58che.com/5579/" rel="nofollow">元。作为合资品牌中高级车市www.58che.com/4914/" rel="nofollow">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www.58che.com/2650/" rel="nofollow">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搭载www.58che.com/brand/ford/" rel="nofollow">福特先进的智能科技和电气化动力总成,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9kWh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www.58che.com/terms/dic_67.html" rel="nofollow">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驶里程52公里。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 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智尚型 28.08
智豪型 29.58
智尊旗舰型 33.78
58车 www.58che.com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28.08-33.78万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XX.XX-XX.XX万

新车背景

2017年6月申报图曝光

www.58che.com/guangzhouchezhan/" rel="nofollow">2017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2018年3月27日正式上市

新车亮点

长安福特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9kWh锂离子电池

纯电续驶里程52公里

新车简介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XX.XX-XX.XX万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XX.XX-XX.XX万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XX.XX-XX.XX万

外观方面,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与燃油版蒙迪欧无太大的差异。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式设计,搭配两侧狭长且锋利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攻击性十足。新车尾部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在左侧翼子板位置设置了充电口,尾部有“ENERGI”标识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XX.XX-XX.XX万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XX.XX-XX.XX万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XX.XX-XX.XX万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蒙迪欧保持相同,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中控台中央的按键布局略有调整,新车配备了单机械仪表和液晶组合的仪表盘,搭配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E-Shifter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底部空调区域以及功能控制区域的按钮采用了全新的布局方式。同时旋钮式换挡机构样式更加突显档次且易于操作。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前排膝部安全www.58che.com/terms/dic_187.html" rel="nofollow">气囊和侧安全气帘、www.58che.com/terms/dic_60.html" rel="nofollow">胎压监测、HSA坡道起步辅助、TVC弯道扭力控制系统和紧急救援呼叫服务系统。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XX.XX-XX.XX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www.58che.com/terms/dic_4.html" rel="nofollow">功率146马力,最大www.58che.com/terms/dic_5.html" rel="nofollow">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228牛·米,与容量为9kWh的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52km。传动方面搭载eCVT电控无极变速。

竞争对手

目前在插电混动领域内,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还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但是如果把范围扩大到油电混合范围内,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将会与www.58che.com/2564/" rel="nofollow">雅阁混动、www.58che.com/2682/" rel="nofollow">凯美瑞混动、www.58che.com/brand/buick/" rel="nofollow">别克www.58che.com/2618/" rel="nofollow">君越混动、www.58che.com/4897/" rel="nofollow">索纳塔9混动、形成竞争关系。这几位选手不论从品牌影响力、还是车辆品质都能对蒙迪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造成不小的压力,尤其是凯美瑞和雅阁都是非常优秀的家用车代表,竞争力不可小觑。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XX.XX-XX.XX万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XX.XX-XX.XX万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XX.XX-XX.XX万

总结: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到来让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52km的纯电续航里程对于上下班代步完全足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日常使用成本。但电池的加入让车重增加必定会损失一定的操控。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充电模式更适合家里有充电桩的人群,但随着充电桩越来越普及,插电混动车型的充电也会越来越方便。因此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市场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