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全新6座MPV诞生!标配全液晶仪表,续航400KM,电池终身质保

2018年03月27日 22:31:4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新能源市场汽车推行的速度是越来越快,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车企都跃跃欲试,想在这个大蛋糕中分得一杯羹。近日国金GM3也登上舞台,该车售价24.18万到27.18万元,定位6座纯电动MPV车型。很多消费者可能正在疑惑,这又是一个什么新品牌,实际上国金也并非是新兴车企,早先就有从事新能源客车和物流货车的生产经验,旗下还有新能源汽车研究院等一系列研发机构提供技术保障,当然毕竟进军乘用车领域还是第一次,所以很多消费者可能并不是会很信赖,而国金似乎也考虑到了这一点首款推出的GM3在售后方面对提供了电池终身质保的策略,可谓诚意十足,一起来看看~

null

外形上,国金GM3车头将进气格栅与大灯组呈一体化设计,并且采用蓝色装饰条提升车头的辨识度。该车的充电口则设置在品牌logo下方。侧面线条简洁大气,而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车窗的设计,错综复杂,而熟悉的人可能会知道,这正是借鉴了雪铁龙C4 PICASSO毕加索的设计。

null

尾部方面,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在夜间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为4615×1845×1655mm,轴距2840mm,轴距比730、宋MAX都要大,作为一款6座MPV车型,空间十分充裕。而座椅方面,车内带有6座,采用2+2+2的方式,正响应了消费者对于 6座MPV的呼吁。

null null

内饰方面更是验证了山寨雪铁龙C4 PICASSO的想法,中控台整体布局几乎如出一辙,仪表盘等设置在中控上方中央位置,这样的设计通常被认为有点“反人类”,而这事也是法系车最爱干的事。仪表盘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再然后就是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屏,被一条镀铬装饰与一键启动按键包围在一起,只不过山寨毕竟是山寨,整体看起来质感还是不如雪铁龙C4 PICASSO。

null

配置上,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蓝牙、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中控屏上包含了大部分功能,搭载有智能互联、语音交互、APP远程控制、车载Wifi、行车记录仪等,但并非标配,只有高配上面才有。另外,这款车全系都不带ESP车身稳定系统、不免令人遗憾。

null

动力部分,国金GM3搭载联合电子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配备的三元锂电池组则分别是55kwh和66kwh,最大续航里程分别是300kw和400kw。充电时间方面,快充模式下仅半个小时就可充至80%的电量,慢充则需要8个小时的时间充至满电状态。

null

作为国金进入乘用车领域的首款MPV车型,国金GM3走的是比较投机取巧的路线,山寨其他车型开始,当然很多消费者对于雪铁龙C4 毕加索可能都不太了解,所以国金也比较的聪明。不过价格上面,作为一个新加入乘用车领域的品牌,其首款车价格就达到了24万以上,虽然国家与地方会有补贴,但以北京为例,补贴后价格也需要17万元左右,实在是不便宜。虽然有终生电池质保,但这足够吸引消费者吗?似乎并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