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奇瑞最帅SUV,1.6T压榨218马力,本田都得叫一声大哥

2018年03月27日 22:41:1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吉利和长城都发布了旗下的高端品牌,奇瑞最为自主品牌的元老也在计划着向中高端市场进军。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奇瑞带来了旗下EXEED系列的首款车型——EXEED TX。新车应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技术以及动力系统。这款车是奇瑞进军中高端车型市场的敲门砖,在产品定位上领克01和WEY VV7将是这款车的主要竞品车型。前不久有网友在街上偶遇了EXEED TX的实车,下面一起来先睹为快。

null null

第一眼看过去,EXEED TX的外观十分惊艳,很多车迷都说这是奇瑞最漂亮的SUV。EXEED TX基于奇瑞M3X平台打造,定位于中高端紧凑型SUV,高于现有的瑞虎系列。新车运用了奇瑞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整体设计年轻时尚。前脸还是能看到一些奇瑞经典的设计元素的,黑色网状的进气格栅十分霸气。logo两侧的LED灯带延伸至两侧与大灯相连,设计很是别致,点亮效果上佳。

null

EXEED TX的尾部造型十分简洁,结合较高的车身视觉效果十分敦厚,造型上层次感也很丰富。贯穿式的尾灯和前脸形成呼应,细长型的设计是车尾的点睛之笔,视觉效果很上档次。不得不感慨,奇瑞一向被称之为丑,这次终于拿出可以让它扬眉吐气的产品了,而且与概念车几乎没有差别。车身尺寸上,其长宽主分别为4664/1872/1685mm,轴距则为2697mm,介于VV5与VV7之间,比领克01也要更大一些,但是轴距没有优势,但这个数据对于 一款5座车型来说还是比较给力了的。

null null

EXEED TX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力量感的线条使其颇具视觉张力。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造型十分的运动,同时还采用了真皮包裹。中控台搭载了10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现实效果十分出色,并支持车联网系统。值得一提的是EXEED TX部分车型在内饰的部分区域采用了类似翻毛皮材质的包裹,质感十分出色。

null

动力上,EXEED TX拥有燃油版和混动版两个版本,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分高低功率的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一直是奇瑞迷非常期待的,最大功率分别能达到218和19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320或275牛米,数据简直逆天,比起同排量的奔驰、1.5T的思域都要强上许多。而混动版车型由一款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油耗能控制在每百公里1.8L,纯电动模式下最高续航可达70公里,经济性很高。

null

EXEED TX不管是从外形上,还是内饰,配置,动力都没有什么可吐槽的地方了,曾经所有的缺点基本都被补齐。最给力的还是那款发动机,不仅在国产品牌里面算得上第一,即便是在合资车里面,也足以傲视其他车型。只要一个合理的价格,大卖毫无压力。据悉,这款车预计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不到一个月时间了,各位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