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小改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敞篷版将于纽约车展首发

2018年03月27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小改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敞篷版将于纽约车展首发

紧接着日内瓦车展首发的小改款W205 C级轿车/旅行车之后,梅赛德斯-奔驰也即将在三月底的纽约车展上发布同步小改款的C级轿跑/敞篷版双门车型。

首先在外观部份,新款车系也换装全新造型的前后保险杠、单翼式进气格栅、与全车系升级标配的LED High Performance头灯灯组,另外LED尾灯组的设计布局也经过重新修饰。

内装部份,C级轿跑/敞篷版也换装首次于小改款W222 S级车系上、附有触控按钮的全新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另外12.3吋数码仪表盘也可供消费者选配,C级轿跑/敞篷版全车系均标配10.25吋的中控多媒体娱乐系统显示屏幕,另外中控台的手写板也加以改良。

▼小改款C级轿跑/敞篷版在头尾视觉均有所修饰,而以图示的AMG C43轿跑与标准的C级敞篷相比较,则以进气格栅设计、及排气尾管布局为最明显的差异。

新车也配置有附上64种色彩变换的氛围灯设计,另外还搭载升级的Linguatronic声控系统,其他变更还包括有全新的座椅皮革材质,以及钻孔的褐色核桃木、或黑煤色的橡木材质饰板等。

新车也将沿用小改款W222 S级的各项驾驶安全辅助系统,包括有Active Distance Control Distronic主动车距控制、以及Active Lane Change Assist主动并线辅助、Active Emergency Stop Assist主动式紧急停车辅助系统、Active Steering Assist主动转向辅助、与Active Brake Assist主动刹车辅助等机能,另外也支持Car-to-X的互联网信息传输机能,让驾驶人可提前获知包括天气状况、加油站及现在油价、与免费停车场等等的信息,并避开事故或道路拥塞的路段。

动力部份,欧洲市场的小改款C200/C200 4Matic轿跑/敞篷版均搭载代号「M264」、输出184hp/280Nm的1.5升全新世代四缸涡轮增压引擎,这款引擎并搭配48V电力系统及皮带传动、兼具启动马达与发电机功效的EQ Boost辅助系统,EQ Boost同样能为车辆提供额外14hp马力的输出,输出动力则藉由9G-Tronic九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后轮、或四轮驱动。小改款AMG C43轿跑/敞篷版同样搭载M276 V6 biturbo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也同步提升至390hp。

C200轿跑车型,能在7.9秒完成0-100km/h加速,极速则可达到239km/h,其最佳平均油耗数据为16.4km/l,排碳值最低则为140g/km。

柴油动力部份,欧洲市场的C220d轿跑/敞篷版则搭载代号「OM654」、输出194hp/400Nm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输出不仅比改款前车型增加24ps,强化的输出性能,也让C220d轿跑车型的0-100km/h加速能在7.0秒完成,极速则可达240km/h。

▼欧版的小改款C级轿跑/敞篷版车系,将会在今年夏季率先上路,至于美版车型部份,则预计在今年年底推出。

美国市场的小改款C级轿跑/敞篷版部份,则没有提供1.5升涡轮增压、及2.0升柴油的动力选项,取而代之的则是搭载全新2.0升四缸涡轮汽油引擎的C300/C300 4Matic轿跑/敞篷版车型,这款引擎可输出255hp/380Nm的动力,并同样搭配9G-Tronic九速自动变速箱,C300轿跑车型约5.9秒即可完成0-96km/h(0-60mph)加速,极速则限制在209km/h(130mph)。

AMG C43轿跑/敞篷版车型则拥有385hp/530Nm的输出,比改款前的C43车型多出23hp马力,而530Nm的峰值扭力则可在2,500rpm至5,000rpm之间完全释放,这使得C43轿跑车型能在4.5秒完成0-96km/h加速,C43敞篷版则为4.6秒,极速则同样限制在仅有209km/h。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新车 | 大众汽车品牌4款全新SUV亮相北京

新车 | 就是这么帅,美版卡罗拉两厢版纽约车展首发

新车 | 国产新一代雅阁1.5T+CVT的动力总成有多少人会买单?

用车 | 买了一段时间才发现汽车隔音差怎么办?

新车 | 全新一代BMW X4还是你熟知的宝马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