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联合社区大学推出电动汽车培训项目 培养下一代技术人才

2018年03月28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特斯拉联合社区大学推出电动汽车培训项目 培养下一代技术人才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今日宣布正式启动一项名为“Tesla START”的项目,这是一个为期12周的培训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在该电动汽车制造商入职所需的技术技能培训。

641.jpg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在学习课程时还能从特斯拉领到工资,但特斯拉没有透露具体的情况。在学习中获得80%或更高分数的学生在毕业后还能在特斯拉服务中心得到一份工作。

特斯拉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与美国一些最好的汽车教育项目合作,向学生传授电动汽车技术以及我们独特的客户服务方式,为他们在特斯拉的职业生涯做准备。学生毕业时将拥有一份全职工作,获得认证和在不断发展的电动汽车行业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

尽管特斯拉每年会收到超过50万份求职申请,但他们在招募新人时仍面临一些独特的挑战。由于电动汽车制造工艺与传统汽车制造工艺不同,他们在培训和招募员工时必须更具创新性和前瞻性。

特斯拉全球招聘主管辛迪-尼克拉(Cindy Nicola)表示,像Tesla START这样的培训项目可以帮助公司“尽早与人沟通,让他们对特斯拉感到兴奋并为日后的职业发展投资。当他们拥有合适的技能和毕业时,他们实际上就能在特斯拉效力了。”

学生们目前可以通过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中央皮埃蒙特社区学院(CPCC)和加州惠蒂尔的瑞尔宏都社区学院这两所社区大学参与该项目,预计该项目的合作社区很快就会扩大到更多社区学院。中央皮埃蒙特社区学院和瑞尔宏都社区学院在职业培训领域享有盛誉,它们与其他许多公司比如西门子和本田等成功推出了不少学徒培训计划。

中央皮埃蒙特社区学院公共信息官兼总裁特别助理杰夫-劳伦斯(Jeff Lowrance)表示:“特斯拉为我们提供了成为他们的第一个社区大学合作伙伴的机会,我们中央皮埃蒙特社区学院感到既骄傲又兴奋。汽车工业正朝着电动系统和更大规模的可持续发展方向前进,我们认为这会让我们的学生处在技术进步的最前沿。”

今年1月,中央皮埃蒙特社区学院根据学生的成绩、以往的经验和面试情况挑选了13名学生参加首届课程。这批学生将于4月6日毕业。

该项目由特斯拉完全资助,但由合作学院具体执行。这些课程专注于特定电动汽车的技能,比如电池架构和充电技术;特斯拉为学生们提供教师、课程、教室或车间设备、学生们的补贴以及其他费用。

劳伦斯说:“这种方式可以让学生不用背负大量学院债务,这是一种获得特殊培训的方法,它将直接引导你的职业生涯,让你能维持生计,养家糊口。这对参加该项目的每个人都有好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