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红旗H5终于要上市了!国产轿车一哥来了!

2018年03月28日 00:33:36
分享到:
来源:智选car

红旗H5,这款让车友们等待太久的车终于要上市了,这次不再是猜测,而是迎来了官宣。于此同时也有消息称,红旗H5的起售价将会由15.98万下调至14.98万。这款充满阿特兹基因的红旗H5,能打动你吗?

null

最近一段时间,红旗H5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上市的消息不绝于耳,但大家似乎已经习惯了它的跳票,没太多人当真,而这次红旗H5上市终于迎来了官宣。

null

今天,在红旗汽车的官网上,我们终于见到了红旗H5的宣传海报:突破极致,锐意向前,红旗H5即将先锋问世!可见这次红旗H5是真的要来了,北京车展上市的消息并非虚言,但除此之外官方并没有公布更多关于H5的信息。

但有消息称,红旗H5的起售价将会由原先公布的15.98万下调至14.98万,下调幅度为1万元。这无疑也增强了这款车的竞争力。

null

从官网公布的图片来看,即将上市的红旗H5并没有使用全新的logo设计,其外观与之前曝光的版本并无区别。这就让人很好奇,已经成型的车型为何要持续跳票近一年的时间,答案只有等到它上市之后才能揭晓。

红旗H5的车身尺寸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是基于阿特兹平台打造的红旗旗下的全新车型,也是红旗第二款辆车车型。

null null

外观、内饰设计是红旗H5最大的亮点,第一次亮相时就让它便吸粉无数,否则也不会跳票如此多次依然能够受到大家关注。

有很多人那红旗H5去对标宝马3系、奥迪A4L、凯迪拉克ATS-L等车型,这难免有些扯淡,对标吉利博瑞还是很靠谱的。吉利PK一汽,国产轿车一哥之争,一定是场惊心动魄的打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