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还没提到 02昨晚却在国外上市 03又快来了 对领克又爱又恨

2018年03月28日 01:00:01
分享到:

领克02刚刚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当时是北京时间的3月26日晚间。同样基于最新的CMA平台进行打造,仍旧定位为紧凑级SUV。值得一提的是领克率先开启了欧洲战略,将这台颜值、内涵、性价比颇高的车型打入了欧洲市场,并且第一家欧洲线下门店将于明年在阿姆斯特丹开业。接下来让我们领略一下领克02的真实面目,此外我们还将奉上一组领克03的最新消息。

null

颜值比领克01还要“抢眼”

因定位人群的不同,领克02相比领克01的受众群体更加年轻化。跨界和运动风格是领克02的设计诉求,更加个性更加醒目的外观设计才能形成独特的外观特点,这样的风格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null

水泥灰近年来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因此为了配合领克02的前卫运动,搭配此颜色的领克02格外抢眼。

null

尾部的造型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丰富的线条运用营造出鲜明的层次感,当下绝大多数排气尾管的造型都是采用了不规则长方形,而领克02的尾管采用了圆形处理,与车身的设计毫无违和感。

null

侧身的线条运用的恰到好处,不多不少,另外领克02的车身长度和高度相比领克01分别缩小了64mm和122mm,轴距方面也缩短了32mm。但是在车身宽度上比01宽了23mm。因此在视觉效果方面营造出很有力量感来。

null

“北极之光”的大灯可谓是点睛之笔了,点亮后其辨识度相当高。

null

关灯后点亮的视觉效果。

null

最明显变化莫过于前脸了,相比领克01领克02的前脸要更加低一些,配合新设计的镂空中网,营造出一种很“凶”的攻势。

接下来奉上蓝色的领克02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仍旧采用了与领克01的设计风格,很好的质感营造出高级感。

null

领克02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2kW,低功率版最大马力156。2.0T车型最大马力190,并且该车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相信读到这里,很多网友可能会调侃,“领克01还没提到呢”,“01还没有,02却在国外上市”,“这下可好,又要等一年”等等。可见我们对领克家族真是“又爱又恨”,可见领克系列的确在国内市场获得了不少的关注。

不过接下来,可以对广大车友的造车“二次暴击”的事情要来临了:领克03又来了

null null null null

定位于紧凑级轿车的领克03很快就要露出真是面目了,内饰方面的布局与领克01基本如出一辙。新车很有可能将在年内进行发布。

总结:领克02为吉利开辟欧洲市场做出了贡献,其更加前卫的造型设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正在道路测试的领克03也离我们不远了。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至今都没有见过领克01的真实面目,相比竞争对手WEY,领克在对应市场的环节还是反应相对较慢,需要进一步加快脚步,让更多对领克感兴趣的消费尽早体验到最新的产品。总是吊群众胃口也不是办法,您说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