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南抢先试驾瑞风R3,看看TA的幸福感从何而来

2018年03月28日 04: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海南抢先试驾瑞风R3,看看TA的幸福感从何而来

江淮瑞风R3,被定义为“真正意义上面向家用的MPV车型”,采用包括2+2+3/2+2+2两种座椅布局。

本次预售的车型共分为4款车型,且均为手动版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6.48—8.08万,新车将于今年四月份举办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江淮瑞风R3的整体外观造型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中网采用了宝瓶口式的设计,大灯组的造型也比现款瑞风S3更加锐利。在前保险杠以及侧身腰线上多运用了「折线」设计,前脸大量的采用了镀铬装饰以及两侧斜置式的三角形雾灯,都营造出了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感。

内饰采用纯黑配色,并用大面积银色镀铬饰条点缀。中控台大量的采用皮革材料包裹,中控屏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在下方设有空调出风口以及各种操作按键,层次感很好。

新车的座椅布局将采用2+2+2的6座布局,以及2+2+3的7座布局,车身尺寸为4750mm/1835mm/1773mm,轴距达到了2760mm,这也使得瑞风R3的空间表现处于同级别的上游水平。

动力方面,此次开启预售的车型将搭载一台代号为HFC4GB3.3D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在下半年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