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任重道远,哈弗H4震撼上市

2018年03月28日 05:2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任重道远,哈弗H4震撼上市

3月25日,哈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H4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发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红、蓝标4款车型,售价为10.6万—11.6万元,而上市过程更是看点十足。哈弗H4进行了中国品牌SUV首次公开挑战IIHS顶压测试。在全国媒体及行业安全机构的见证下,哈弗H4凭借高强度车身结构以及出色的车顶抗压安全技术,最终通过了4.56倍的压力测试,获得“优秀”(最高评级)的成绩,证实了其出众的安全性能。

●●●

随着国民安全意识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安全的看重已经大于配置和设计层面。通过多项严格测试的新产品,多角度对车型进行安全解析,可以全方位地了解到车辆遇到紧急情况对车内乘客的有效保护。上市当日,哈弗H4通过翻滚测试和顶压测试模拟车辆发生翻滚时对乘员的保护能力,在4倍自重的压力下哈弗H4获得最高评价,按照美国IIHS要求评价,也能够达到优秀等级,值得称赞。实验中,哈弗H4的车身结构及用料材质是获胜的关键,强硬合理的架构不仅可以保护驾乘人员,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一个企业对安全负责的态度。

●●●

除了超强度安全实验值得一看,现场活动更加震撼惊艳。哈弗H4上市发布会进行了“叠罗汉”展示,现场6台哈弗H4垂直相叠,底部车辆承担压力超过9吨。哈弗H4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方式,再次证明自身强大的安全基因及卓越的安全车身设计,强有力地烙上了“高安全”的标签。

●●●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用哈弗家族式设计,红蓝标版本在哈弗H4中并无缺席,二者的最大区别则体现在车头部分。红标版本进气格栅更大、镀铬装饰明显透露出成熟稳重的姿态;蓝标版本菱角分明,细节之处更为精致,看起来也运动年轻不少。另外,红标版和蓝标版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相似,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顶部银色行李架配以侧窗周围镀铬饰条,整体更显精致。新车尾部采用不同设计风格,蓝标版车型辅以镀铬饰条点缀,红标版则更为简洁。此外,新车最大区别在于红标版轮圈采用五辐式造型,蓝标版采用多辐式轮圈造型。

●●●

内饰部分哈弗H4设计简洁但不乏见到一些科技配置,悬浮式显示屏与液晶仪表,营造科技感。四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并设有多功能按键。座椅采用黑红双色拼接,富有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哈弗H4提供了1.3T、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点评:从哈弗整条产品链就可以看出哈弗汽车对安全的看重,其中多款车型接受最严安全挑战并顺利完成也让我们看到了自主企业的责任与态度,随着哈弗旗下又一款紧凑型SUV诞生,更加细化的市场划分一定可以夺取更多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