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领克03打造,吉利全新旅行车被曝光,秒变颜值帝!

2018年03月28日 09:03: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基于领克03打造,吉利全新旅行车被曝光,秒变颜值帝!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领克03旅行车

领克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首款上市车型领克01平均月销五千左右,可以说是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而为了能够更好地抓住市场机遇扩大份额,吉利领克加快产品布局更是迫在眉睫。继领克02轿跑SUV和领克03首款三厢车之后,领克全新旅行车设计图也被曝光了出来。

领克03

所谓旅行车,大多以轿车为基础,把轿车的后备厢加高到与车顶齐平,既有轿车的舒适也有相当大的行李空间。领克03旅行车也不例外,基于领克03打造而来,外观设计大同小异。

领克03旅行车的车身和背部设计早在去年就已曝光,侧面线条简洁流畅配上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设计,看上去十分精致。作为一款旅行车,车顶行李架自然不会缺席。整个车身呈现出一种下压式的设计,使其看上去也更具爆发感和速度感。整体配色采用了黑白双色设计,C柱的设计十分别致。

尾部造型则与领克03保持一致,尾灯继续采用“L”型,极具品牌辨识度,下方的黑色饰板则融入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而此次曝光的设计图除了车身之外,还提供了部分前脸的细节。领克03旅行车同样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北极之光”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十分亮眼。一体式的横向格栅也是领克坚持的设计理念,同时,新车前杠造型看起来也十分运动。

据悉,新车将继续采用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进行打造,动力系统部分,将与领克03保持一致,预计会搭载1.5T三缸以及2.0T四缸两种动力总成。

参考领克03的内饰设计,中控台将会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来提升整车的驾驶感受。用料方面会向领克01看齐,采用大量软性材料包裹和镀铬装饰,并会配备10.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配备主动刹车、ESP、侧气囊、全景天窗等主流配置。

看完新车的设计后,就有不少网友留言说“这个好看”“出了必卖”。其实对于领克家族的外观设计,一直都是褒贬不一,很多人都觉得所谓的“都市对立美学”在现在看来实在是有点过于前卫。不过,从领克01的热销也不难看出来,这种前卫的设计风格也正在逐渐被接受。

至于新车是否会真的被量产这个问题,目前已有车评人表示“领克确定将要推出旅行车,尺寸可能没有V90那么大,应该会介于V60和V90之间”。那么问题来了,同样定位为旅行车,比起沃尔沃V60、V90,你会更愿意选择领克03旅行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