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卷土重来,大众准备在纽约车展推出一款中型皮卡

2018年03月28日 09:57: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卷土重来,大众准备在纽约车展推出一款中型皮卡

每年不用翻开美国市场的销量排行榜,一定知道前三位分别是福特F系列、GMC Silverado和道奇公羊,相比全尺寸皮卡的垄断,中型皮卡市场的竞争相对缓和,至少存在外来品牌,并非美系车一家独大。

在美国推出皮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虽然拥有巨大的市场需求量,但是美式全尺寸皮卡的气场太强,外来品牌只能混迹于中型皮卡,据报道,大众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准备再带来一款基于途昂打造的皮卡。

其实早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便展出了Amarok和Saveiro,只是受限于当时的政策,一度不允许大众的柴油车在美国销售,本来大众在美国占据了25%的柴油车市场份额,如今也是宣布卷土重来。

据悉,新车搭载途昂的2.0T或3.6L V6发动机,届时在田纳西州的Chattanooga实现国产,对标丰田Tacoma、本田Ridgeline和雪佛兰Colorado等车,福特Ranger也会明年完成换代。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