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省8万,这款对标奥迪Q3的豪华SUV买低配就行

2018年03月28日 10:19:40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前几天,法系的重磅SUV——DS 7 ,正式开启预售,作为DS的旗舰车型,预售价21万起步,顶配31万多点,这个价格可以说是比较有诚意的,哪一款车型更值得买?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DS 7 这款车最大卖点之一就是它的前后灯的设计,称为“巴黎之光”的前大灯,在启动汽车时可以旋转180°,相对酷炫并且有仪式感,尾灯也是非常吸睛的一个部分,菱形的纹路在路上非常有辨识度。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推荐理由:

推荐次低配以上车型,外形并不是这款车的卖点,而是灯,乞丐版并没有“巴黎之光”LED大灯,要是买这款车没有这个灯,视觉效果必定大打折扣,而且1.8万的差价,换来倒车影像、液晶仪表盘、自动大灯以及并线辅助等一些安全配置,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能满足基本的日常用车需求。

null

推荐理由:

而如果你预算充足,有真的喜欢这款车的话,推荐顶配或者次顶配,次顶配开始才有配备主动式液压悬挂,对于不同的路况可以提高舒适性,而且主动安全系统也有配备,具备主动刹车、预碰撞等功能,提高不错的安全系数,同时次顶配可以选装DS标志性的表链式座椅,并且中控屏升级到12.3英寸,操作和界面都非常令人满意。

null null

总体来说,DS 7 的产品力并没有存在什么问题或者大的缺点,其实力也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准,最大的问题在于国内的消费者能否接受如此前卫的设计,而且同为豪华品牌的劲敌也不少,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只希望不要成为叫好不叫座的产品吧,这还得看日后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