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伪装照曝光,“共享汽车”中会有它的身影吗?

2018年03月28日 10:12:2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有外媒曝出了领克(Lynk&Co)03的路试伪装照。我们知道去年4月时,一款十分接近量产车型的领克03概念车便已亮相。

null

现在,我们从照片依旧可以看到一些出自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例如较大的侧视镜和较低的后保险杠。后保险杠被设计为宽条状,双排气管从其下伸出,倒车灯看起来也被整合到了保险杠上。

03的正面看起来非常低趴,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别具一格,侧面轮廓比较粗糙笨重,背面设计则略显平淡。

null

从领克03上能明显看到吉利与沃尔沃的影子,虽然缺乏亮点,但没有人会小看这辆车,因为这款看似普通的紧凑型轿车背后是一项数十亿美元支持的卓越商业计划。

null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是一家私营中国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沃尔沃与美国的飞行汽车公司Terrafugia,并且拥有英国豪华汽车品牌莲花的控股权。

吉利对领克的打算并不是简单地销售,吉利计划同时将领克01、02跨界车和03轿车搭配在一起,对外推出无经销商、终身保修的租车服务,通过app推广与更低的价格来吸引年轻人。

null

领克03预计会使用沃尔沃的紧凑模块化架构(CMA),这也是吉利收购这家瑞士车厂的最主要原因,该平台是2019款 XC40跨界车的基础,构造十分牢固,符合任何市场的碰撞测试要求。

null

动力总成方面,CMA平台可搭载三缸或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组件。预计03会使用混合动力总成和一些出自沃尔沃的动力方案。

null

领克03的竞争对手主要有雪佛兰科鲁兹、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和日产轩逸等。

领克03预计会在2020年或之后首先在美国发售,并将很快在中国和欧洲发售。吉利目前首推的还是领克01,相比而言,02跨界车和03款轿车的分量要轻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