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你会考虑它么?领克02正式发布!取消6AT!

2018年03月28日 10:24: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领克对很多小伙伴来说,肯定都不陌生,抛去沃尔沃、吉利这些巨头光环以外,标志性的家族设计,也让它颇具个性。  

null

昨天,远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领克02正式发布,并同时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国内上市。  

null

分体式大灯、上下对称中网格栅、能量晶体式LED尾灯以及车顶与C柱的撞色设计,都有着强烈的领克家族气息。  

null

而且加之跨界SUV的定位,相比领克01,02变得又低又宽,运动感很明显。

null

领克02长宽高:4448/1890/1528mm

轴距:2702mm

null

领克01长宽高:4512/1857/1650mm

轴距:2734mm

此外,领克02还提供了多种颜色的车身套件,其中包括了前后杠、侧裙边和轮毂等。 

null

 工信部申报信息图示

null

工信部申报信息图示

尾部延续了领克01的设计风格,能量晶体尾灯中间采用了黑色烤漆饰板相连,辨识度很高。

null null

内饰方面,领克02与01如出一辙,中控台较为规矩。其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上方是出风口,下方是音响、空调等功能的物理控制面板

null null

仪表盘为液晶设计,三幅式方向盘也集成了多功能按键。  

null

领克02舱内还加入了适当的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使得质感得到提升。舱内座椅的包裹程度以及坐垫长度都比较可观,后排空间相对充裕。

不过,具体的实际表现还得等待实车展示才能得到答案,我们也会尽快给大家带来领克02更详尽的信息。

null

领克02基于CMA平台,动力上搭载了2.0T以及拥有高低功率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0匹、179匹和156匹,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车型标配四驱系统。 

null

从领克01上市后的销量表现来看,领克品牌还是比较受欢迎的,相信领克02也会有不错的竞争力。

null

相比领克01,领克02主打的汽车市场将会更年轻,售价也会略低一些,我预计售价区间在13万-19万元之间。

null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领克02怎么样?卖多少钱会吸引到更多消费者呢?欢迎留言讨论哦。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