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4全球首发/7.49万起,第二代逸动上市

2018年03月28日 10:38: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凯迪拉克XT4全球首发/7.49万起,第二代逸动上市

03月28日车市快讯!

1、【有望年内国产上市 凯迪拉克XT4全球首发】

纽约时间27日晚18时许(北京时间28日上午)凯迪拉克品牌在美国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SUV车型——XT4。新车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将在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同时也将在今年落户中国生产并在国内上市。从产品定位来看,它的主要竞品包括但不限于宝马X1、奥迪Q3以及奔驰GLA,未来将在国内推出的沃尔沃XC40、捷豹E-PACE以及雷克萨斯UX等也都将是这个细分市场中的生力军。

2、【紧凑纯电动SUV 威马EX5试装车今日下线】

威马汽车旗下首款紧凑型纯电动SUV试装车将会在3月28日下午14:30-15:00之间正式下线,该车量产后最大巡航里程可以达到600km,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50km。

3、【将推两款车型 云度π3今晚正式上市】

日前,云度新能源官方宣布云度π3将于今日(3月28日)下午4点上市,先期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精英型与尊贵型,新车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的驱动电机,与之搭配的是38.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251km。

4、【售7.49-10.59万元 长安第二代逸动上市】

2018年3月27日,长安汽车旗下第二代逸动正式上市,新车先期仅提供1.6L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分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10.59万元。

5、【补贴前售28.08万元起 蒙迪欧Energi上市】

3月27日,2018款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即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车辆共推出了三款车型,补贴前价格区间为28.08-33.78万。车辆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一套搭载了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官方公布其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因此,该车进入了国家新能源目录,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25.88-31.58万元,上海地区可以获得新能源牌照。

6、【或4月17日上市 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消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或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并非是此前曝光的3月28日上市。据悉,新车将搭载上汽“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蓝芯”科技,其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228马力,峰值扭矩为622牛·米。

7、【纽约车展亮相 菲亚特500特别版官图发布】

日前,菲亚特官方发布了菲亚特500 Urbana Edition车型的官图。据悉,未来新车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将于即将开幕的2018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8、【售7.49-10.49万 长安CX70新车型上市】

日前,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旗下CX70新增1.6L手动至尊版售价为7.49万元,旗下CX70T新增1.5T自动舒擎版,售价为10.49万元。两款新车将分别作为各自车型中的中高配车销售,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9、【优化细节 吉利新款帝豪GS内饰官图发布】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帝豪GS车型的内饰官图,而外观的官图此前已经公布,从图中来看,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据悉,现款车型的1.3T发动机将会被1.4T发动机所替代,同时,该车将于4月中旬正式上市。

10、【纯电续航50公里 曝宾利新飞驰PHEV谍照】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宾利新飞驰PHEV版最新谍照,虽然新车进行了伪装,但可以看到左后方翼子板上的充电口,有消息称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车主驾道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