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49万元起,第二代逸动会是什么人的菜?

2018年03月28日 11:03:33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这个月初,我们刚刚试驾了这款车。关于这款车的试驾感受,可以翻看:《1.6L+6AT 开了就知道 这款车应该受欢迎!》

null

昨(3月27日)晚,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一起在武汉宣布上市,第二代逸动售价7.49万元起,比预售价下调了5100元,顶配10.59万元,比预售价下调了4100元。

null

而逸动DT则共发布9款车型,售价区间5.49万元-8.09万元,对基础家庭用车来说是超值选择。未来,还将有逸动XT进入市场,组成逸动家族。

null

对于第二代逸动,在试驾之后,酷车哥就表示是款很不错的车,从外观到内饰做工配置。在售价公布之后,酷车哥和大家聊一聊。第二代逸动会是什么人的菜。

首先

会是稳定性能需求者的菜

第二代逸动目前全系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没有涡轮增压,但是这个被称为小蓝鲸的发动机,表现稳定程度是很不错的。性能方面也很优异,它的升扭矩超过了100(最大扭矩168牛米),在行业内算是少见。

null

和发动机匹配的,手动挡是5速手动,自动挡是原装进口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你也许看出了端倪,没有用6速手动,自动挡也没有用双离合。因为长安追求的是稳定性能。而且长安似乎不担心爱信自动变速箱的供应,他们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null

原装进口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一点就会打动很多追求稳定性能的人。

其次

它会是安全追求者的菜

在此前的试驾会上,有一个数据其实吸引了很多媒体的目光。第二代逸动的制动距离(从100公里/小时到静止),是35.6米,这个距离,和保时捷911、奥迪R8持平,比大众辉昂和日产GTR还好。

null

这样的制动距离,是通过高性能四轮碟刹实现的。酷车哥觉得,对安全有追求的购车者,应该很看重这个数据。此外,第二代逸动在底盘调校上大胆创新,前悬为液压圈梁式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采用U-O Forming封闭式扭梁后悬架,并经过底特律专家级调校底盘,让整车操控轻便,响应迅速,用户驾乘体验也会更加舒适畅快。

null

同时第二代逸动还配备HEEAB高刚度钢吸能车身,搭载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给予用户周全的安全保护。

第三

它肯定是爱家庭的人的菜

第二代逸动有一个比较个性的设计,就是在副驾驶的座位上,有一个可以调节媒体音量以及进行空气净化的按钮:

null

有家庭的人肯定知道,一般是谁坐在副驾驶的位置:老婆。给老婆一种尊崇感,相信是每个爱家庭的男人想做的。而这样一个配置,也肯定会让买车做决定的时候,获得女主人的那一票。这样的配置,在手动和自动尊尚型尚都会有。

在发布会后,酷车哥也与相熟的重庆经销商进行了沟通。“我的判断是,91900和98900这两款自动挡车型会走得最好。”重庆车谷相关负责人告诉酷车哥,他们单店已经接到了超过10个订单,购买者多是85后。

null

逸动此前就已经创下了一个销量传奇,72万辆。

null

而第二代逸动之外,还有逸动DT作为基础家庭用车的选择,未来加上逸动XT的话,会照顾更多消费者的细分需求。逸动家族应会在市场上大有作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