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加长60mm,雪铁龙小型SUV命名C4 AIRCROSS

2018年03月28日 12:03: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轴距加长60mm,雪铁龙小型SUV命名C4 AIRCROSS

今天(3月28日),汽车头条App获悉,此前东风雪铁龙发布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最新小型SUV的国产版车型官图,并正式以C4 Aircross作为其官方英文名,其中文名将在不久后的北京车展上公布,据悉新车将会根据中国市场情况在欧洲版车型基础上进行优化,让其在国内市场中更具有竞争力。

3D图1.jpg

从官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基本保留了C-Aircross概念车的整体风格,只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优化。外观采用年轻化设计,圆润饱满,悬浮式车顶是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尾灯与圆润的尾部非常相配,回字形LED尾灯自带裸眼3D效果。车身周边黑色的塑料装饰,加强SUV车型的野性且让整体色调更为丰富好看,也在一定程度上防止剐蹭。

图片2.png

同时国产版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加长后轴距将达到2655mm,在个别细节与配置上东风雪铁龙也会对C4 Aircross进行优化调整,让其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从此前神龙公司与阿里巴巴及斑马网络的合作来看,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上市后有望搭载“斑马系统”,若计划顺利C4 Aircross将成为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该系统的互联网汽车。

据悉,2012年老款C4-Aircross在日内瓦车展及北京车展亮相后便将其引入国内,以进口形式销售,它也成为雪铁龙在国内市场的第一款SUV车型。该车基于三菱ASX的平台打造,采用镀铬双横条进气格栅,转向灯与大灯分开被单独融入中网格栅中,侧面凌厉的腰线从尾灯贯穿至前前翼子板,尾部采用镰刀状尾灯,虽然当时也可以说是较为个性,但对比这次将要国产的C4 Aircross就逊色多了。

火狐截图_2018-03-22T02-34-52.524Z.png

据悉,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中文名将在不久后的北京车展上公布,全新中文名可能会与去年上市的天逸C5 Aircross有所关联,届时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