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家曝光吉利全新车型 疑为全新帝豪GL

2018年03月28日 11:44: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独家曝光吉利全新车型 疑为全新帝豪GL

  【车讯网 报道】近日,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吉利车型的测试谍照,从整车的造型来看,该车型或为全新一代帝豪GL车型。据了解,该车型采用了吉利家族的外观设计语言,并在整车配置方面得到了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该车型采用了更为突出的中网设计,搭配上吉利家族的涟漪式中网,使整车更具动感。同时,该车型还采用了全新的大灯以及前高造型,据猜测,该车型或将配备LED大灯。

  另外,该车型还在中网上方配备了全景摄像头,使其泊车更为便利。

  轮辋方面,从测试车上看,该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多辐条熏黑轮辋,而与之搭配的则是235/45R18的米其林轮胎。

  车尾方面,由于测试车伪装的过于严密,并不能看到车身的更多细节。但遛背的车顶造型搭配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管,使整车更显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该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相较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大面积黑色触摸屏占据了多半个中控台,并且一键启动按键也被整合其中。并且,该车型还采用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

  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尺寸更为小巧,同时银色的装饰条也更显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的方向盘上还融入了车道辅助功能。

  配置方面,该车型不仅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挡杆,同时还配有驾驶模式调节、自动启停、Auto HOLD、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泊车、抬头显示、全景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暂且不知该车型未来将搭载什么样的动力系统,而更多的新车资讯,还请您关注车讯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