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变中的凯迪拉克,给我们带来全新的品牌认知

2018年03月28日 10:51:52
分享到:
来源:AMK
改变中的凯迪拉克,给我们带来全新的品牌认知

据介绍,在中国的凯迪拉克品牌空间侧重点会在凯迪拉克自身的介绍、有关美式豪华的介绍,特别是凯迪拉克历史方面的介绍要比北美来说有所增加,从而在认知方面更加全面、更加充分地展现凯迪拉克在过去115年积累的品牌元素和品牌精神。

相比于通过品牌空间更广泛地接触用户,凯迪拉克为车主带来的直观变化就是展厅的升级,这将是耳目一新的变化。新展厅的设计由全球知名的建筑设计与规划公司Gensler操刀,既优化展厅布局,让客户体验更为舒适;更以纯粹为新理念,力求让展厅的格调更具艺术气息。在中国,凯迪拉克旗下展厅的升级工作已经启动,全部完成可能需要三到五年的时间。

另外,凯迪拉克在渠道拓展方面也是野心勃勃。凯迪拉克在网络渠道发展方面不断深化布局,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00家经销商,覆盖全国100多个主要核心城市和地区。据Dr.Andreas Schaaf介绍,经销商网络数量将在2020年达到300家,并且重心将从一、二线城市转向三至五线城市。而上海永达申龙凯迪拉克店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你关注凯迪拉克,不妨到店了解。

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Andreas Schaaf表示:“未来,我期待在2025年看到三、四、五线城市销量贡献能够超越一、二线城市的比重。凯迪拉克在目前中国市场的状态是非常好的,也是我们目前所期待的。消费者非常年轻、非常时尚,选择凯迪拉克的理由也是我们所定位的。”

去年,凯迪拉克在销量和增速上都排在第二阵营豪华品牌的首位,对现状的满意并不意味着停止前进的步伐,一切准备都是为了一个目标:跻身豪华品牌的第一梯队。对此,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品牌总监刘震信心满满:“凯迪拉克去年年底排名中国豪华车市场第四,增长非常扎实,也非常迅速。所以我们相信目前品牌的定位,相信下一轮的产品会对中国的这些新的消费者有非常大的促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